澳洲車主拿限量718輛的Nissan R34 GT-R換Leaf? 真相出爐還好沒氣死人!

(圖片來源/ Nissan)

位於澳洲布里斯本的Nissan經銷商「Eagers Nissan」在2022年9月15日於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了一則貼文,表示一位名叫Barry的中年男子竟然拿全球僅生產1,855輛東瀛戰神R34 GT-R V Spec-II去交換一輛全新Nissan Leaf,原因是「油價太貴」,貼文一出已經引起網路一陣暴動!

位於澳洲布里斯本的Nissan經銷商「Eagers Nissan」在2022年9月15日於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了一則貼文。(圖片來源/ Nissan)

但眼尖網友一看Eagers Nissan分享的東瀛戰神照片後,更是難以置信地認為Barry根本暴殄天物,原因是該輛其實是全球僅718輛的R34 GT-R V Spec II Nür!好在最後證實這些都是行銷用「劇本」,實際上不存在有人拿著經典名車去換一輛平價電動車。

眼尖網友一看Eagers Nissan分享的東瀛戰神照片後,更是難以置信地認為Barry根本暴殄天物,原因是該輛其實是全球僅718輛的R34 GT-R V Spec II Nür!(圖片來源/ Nissan)

Eagers Nissan行銷貼文內容主要提到,Barry認為油價持續高漲以致於難以再持有R34 GT-R V Spec-II,所以與經銷商直接換一輛全新Leaf電動車,經銷商還祝福Barry能好好享受與Leaf相處的「綠色未來」,彷彿就是一篇「交車文」,但R34 GT-R V Spec-II當年全球僅生產1,855輛,包括已故美國好萊塢巨星Paul Walker曾經長期持有的那輛,在今年8月才以577,000美元(約台幣1,803萬元)售出,足見其價值之高,拿來換一輛要價澳幣49,990元(約台幣104萬元)的Leaf實在沒道理。

R34 GT-R V Spec-II當年全球僅生產1,855輛,包括已故美國好萊塢巨星Paul Walker長期持有的那輛,在今年8月才以577,000美元(約台幣1,803萬元)售出。(圖片來源/ Hive Auto Group)

況且,經銷商貼文其實沒有說明正確,因為附上的東瀛戰神照片透露其實是更為稀有強悍的R34 GT-R V Spec II Nür!所幸證實澳洲經銷商Eagers Nissan是將當地Street FX Motorsport保有的R34 GT-R V-Spec II Nür借放在展間供民眾賞車,同時以其作為行銷手法來廣告Leaf。縱使整個虛構故事聽起來相當荒謬,還有網友笑稱:「Barry在這起車輛交易案獲得的就是一張『特殊停車貼紙』吧!」不過掀起的討論熱度確實相當成功。

澳洲經銷商Eagers Nissan是找上當地Street FX Motorsport保有的R34 GT-R V-Spec II Nür,將車輛借放在展間供民眾賞車。(圖片來源/ Nissan)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Honda HR-V獲ASEAN NCAP五星肯定 但短期內無緣納入TNCAP名單?

下一篇

光陽Ionex進駐Costco! 3款高規格電動機車推限時好市多會員特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