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開過的GT-R釋出 里程僅跑3萬多!誠心購買請電洽

最近在美國汽車拍賣網站Hive Auto Group出現了一台R34 Nissan Skylines GT-R。(圖片來源/ Hive Auto Group)

R34 Nissan Skyline GT-R在車壇當中擁有相當崇高的地位,也是不少日系性能車迷最推崇的車系,二十多年過去,這台車在市場上擁有相當高的價格,而狀況良好的標的能夠轉手的價格當然也就愈高。那麼在已故知名好萊塢影星加持後,R34 Nissan Skyline GT-R的價格又將達到何種地步呢?

R34 Nissan Skyline GT-R時至今日這些車在美國成為了收藏家眼中的寶藏。(圖片來源/ Hive Auto Group)

在1990年代到2000年中期,進口商MotoRex透過了技巧通過審驗,引進了大約16輛R34 Nissan Skyline GT-R到美國,時至今日這些車在美國成為了收藏家眼中的寶藏,車迷甚至願意抱著大把鈔票想把車開回家。更不要說是已故影星保羅沃克開過的,可能讓身價又再度翻漲。

這台車雖然並不是保羅沃克所擁有,但絕大多數的里程都是由他所開出來的。(圖片來源/ Hive Auto Group)

更多新聞:保羅沃克紀念款GR Supra限量推出 全球只有3輛還不搶爆!
更多新聞:保羅沃克開過的Toyota Supra電影車 拍賣價格超過1500萬台幣!

R34 Nissan Skyline GT-R車上搭載2.6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可以輸出276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ive Auto Group)

最近在美國汽車拍賣網站Hive Auto Group出現了一台R34 Nissan Skyline GT-R,這台車雖然並不是保羅沃克所擁有,但卻是MotoRex出借給他的車輛,總計21,242英里(約34,185公里)的行駛里程,絕大多數都是由保羅沃克所駕駛的。

Total
24
Shares
上一篇

獨家/廖老大睽違十年再下賽場全因「大哥大」一句話! 曝冠軍保時捷改裝祕密

下一篇

Hyundai Ioniq將在7月停產 世界第一款三種電氣動力車型準備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