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紀念款GR Supra限量推出 全球只有3輛還不搶爆!

知名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出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遺憾的是他在2013年底發生了重大事故因此離開人世,但車迷們依舊不會忘記他在電影當中的演出,尤其是他駕駛著上一代牛魔王Supra的帥氣身影,當然保羅沃克本人也是A80 Supra的忠實粉絲,也擁有過幾輛舊款Supra,因此日本的Tom's Racing改裝廠以及Safari雜誌決定用新一代A90 Supra改裝成保羅沃克紀念款,而且只推出了三輛而已。
後方的大型尾翼也是從A80 Supra上面獲得的設計想法。(圖片來源/ Tom‘s Racing)
這次的紀念版車型採用了白色消光烤漆配置,這是因為在保羅沃克的Supra收藏當中包括了一輛白色的車款,而在車尾的部分可以看到巨大的尾翼,這個靈感就是來自於A80 Supra上面的設計,同時換裝上了極具辨識度的20吋BBS LM輪圈,而這也是因為保羅沃克本人的白色Supra收藏就是配置了這套輪圈,如果有觀看《玩命關頭7》的車迷朋友應該還記得在最後的場景當中出現的白色Supra,那輛車就是保羅沃克的收藏。
在《玩命關頭7》的片尾當中,劇組為了紀念保羅沃克特別安排的影片橋段,其中白色的Supra就是保羅沃克本人的藏車。(圖片來源/ Movieclips)
當然這輛車也進行了性能方便的提升,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現在有了420匹的最大馬力,同時也配備上了KW K3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據了解他們還會針對內裝做出一些調整,讓這輛車從內部也可以感受到保羅沃克的影子在,不過關於內裝的部分尚未有照片可以觀看,目前這輛特殊紀念版本的Supra定價為1,297萬日幣(約台幣322萬元),而且全球只有三輛的限額,想要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申請的方式於2021年10月31日之前提出申請,如果申請人數超過三位的話將會透過抽籤的方式決定車主是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一個人的夢幻露營車 N-Van微型車一人Go也超Chill

下一篇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