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GV60擁有三種動力的設定,其中最性能的版本還有甩尾模式可以切換。(圖片來源/ Genesis)
在動力系統部分,GV60有單馬達以及雙馬達兩種選擇,前者搭配的是後驅系統,後者則為四驅系統,單馬達後驅車款的最大輸出為225匹/35.7公斤米,而雙馬達則為313匹/61.7公斤米,另外在四驅版本當中還有性能車型將動力提升至428匹,而且還可以開啟Boost模式讓最大輸出來到482匹/72.4公斤米,讓GV60這輛跨接休旅可以在4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可惜的是在這個模式僅能維持10秒鐘,有點像是打開加速器的感覺,除了Boost模式之外還有Drift甩尾模式可以切換,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駕馭感受。
電池配置了77.4kWh單一規格,如果使用350kW的快充系統,可以在18分鐘內將電池從10%充到80%。(圖片來源/ Genesis)
在電池系統方面,GV60擁有77.4kWh的容量,單馬達車款擁有451公里的續航里程,雙馬達車型則為400公里,如果是最性能的車款續航里程僅剩下368公里,而採用了E-GMP底盤平台因此也具備了400/800V快充功能,在350kW的快充系統當中只需要18分鐘就可以將電池從10%充飽至80%,另外GV60也擁有電子懸吊系統可以讓車輛隨時保持在最舒適的狀態,車內還配置了主動聲浪系統,依照模式的不同將帶給駕駛聽覺上的饗宴。
除了性能以及豪華之外,這輛車還具有Face ID臉部解鎖以及指紋啟動車輛的科技。(圖片來源/ Genesis)
科技層面上,GV60配置了最新的Face ID臉部辨識與指紋辨識功能,在車輛的B柱上面有著鏡頭可以辨識臉部特徵,而且辨識完成後也會直接將車內的所有設定調整成該駕駛人的預設模式,進入車艙後搭配方向盤上的指紋辨識系統啟動車輛,你可以完全不用帶鑰匙就開啟車輛的所有功能,連手機都不用拿出來解鎖,這將會是汽車產業當中的一大創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羅沃克紀念款GR Supra限量推出 全球只有3輛還不搶爆!

下一篇

打破對小車的想像 跨界休旅車外型科技一次到位 地球黃金線 20211001 (完整版) Suzuki SX4.Hyundai Ve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