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Mach-E歐規新車登場 福特電動車有望明年就在國內上市?

歐規新年式Mustang Mach-E登場,純電野馬有望在明年登台上市。(圖片來源/ Ford)

全新七代野馬即將在本週登場,不過歐洲福特率先更新的是純電野馬Mustang Mach-E的歐規新年式車型,有著更先進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與更大的91kWh電池容量,同時也導入更多選配選項與舒適配備來強化產品競爭力!儘管此次Mustang Mach-E的產品更新是跟歐洲市場有關,但參照近期福特六和發布的新聞稿,似乎暗示著純電野馬有不小的機率在明年登台亮相?

歐規新年式車型跟進美規新車的升級,將長里程版本的電池容量從88kWh提升到91kWh。(圖片來源/ Ford)

此次新年式Mustang Mach-E最讓消費者有感的升級,應該是進化到2.0版本的Intelligent Automated Cruise Control了,原本就可以整合衛星導航圖資與車流來加減速的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在2.0版本上還能夠辨識前方道路的彎曲幅度或是否有轉彎,接著調整車速與轉向幅度來讓跟車功能可以做動得更為順暢;此外原本高階Mustang Mach-E搭載的88kWh電池組,跟進美規車型升級至91kWh,續航里程未公布但應該會比原本的610公里(WLTP規範)要更出色。

電池容量提升後,歐規Mustang Mach-E的拖曳能力也同步進化到1,500公斤。(圖片來源/ Ford)
內裝則是維持既有的數位儀表板與15.5吋直立中控SYNC 4系統。(圖片來源/ Ford)

電池容量雖然看似只有微幅升級,但讓Mustang Mach-E的拖曳能力從1,000公斤升級至1,500公斤!此外新年式歐規車型外觀上還多了兩個新車色、黑化套件與紅色卡鉗塗裝供車主選配,高階後驅車型多了新的19吋輪圈、主動式LED頭燈以及正副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功能,配備水準升級後應該會讓純電野馬更具市場競爭力。

Mustang Mach-E有提供單馬達後驅與雙馬達四驅兩種設定,電池容量也有68kWh與91kWh兩種。(圖片來源/ Ford)

至於在車系編成方面,歐規的Mustang Mach-E仍舊提供單馬達後驅、雙馬達四驅與性能版GT三種動力佈局,GT版本動力輸出來到487匹馬力/87.7公斤米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3.7秒;電池容量則是有68kWh與91kWh兩種規格,全車系續航力最高達到610公里(長里程後驅版本)。

Total
20
Shares
上一篇

Honda積極發展電動機車 預計2025年前發表10款新車

下一篇

Google地圖導航再次出包嚇傻車主! 網笑:您已抵達「墓地地」沒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