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Mach-E加入紐約警隊 百輛以上電動野馬今夏開始服役

現在不少警政單位也選擇入手電動車作為打擊犯罪用途。(圖片來源/ 翻攝自 Brew Crew Garage YT)

電動車這幾年愈來愈夯,不只一般消費者對這類電氣化車款很有興趣,就連不少警政單位也選擇入手電動車作為打擊犯罪用途。日前在台灣也有民間企業捐組高雄警方Tesla Model 3電動車,希望藉由電動車的零排汙以及凌厲加速表現,對於打擊犯罪帶來正向幫助。

台灣也有民間企業捐組高雄警方Tesla Model 3電動車。(圖片來源/TVBS)

而在美國,不只有Tesla相當受到歡迎,由Ford所推出的Mustang Mach-E也讓警方相當有興趣,紐約警方已經證實,在不久之後Mustang Mach-E將會加入紐約警隊成為巡邏車,而選擇該車款的原因也是希望能讓警隊變得更加環保。

紐約警方已經證實,在不久之後Mustang Mach-E將會加入紐約警隊成為巡邏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 Brew Crew Garage YT)

更多新聞: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更多新聞: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乍看之下警用版Mustang Mach-E似乎與民用版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圖片來源/ 翻攝自 Brew Crew Garage YT)

乍看之下警用版Mustang Mach-E似乎與民用版並沒有太大的不同,除了車身的車貼以及警示照明燈組外,看起來幾乎如出一徹。但其實為了保護警方安全,警用Mustang Mach-E在門板以及窗戶都選用防彈材質,屋頂也取消了玻璃車頂,改採用鋼材打造也是為了提升安全性。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全球車用智慧化浪潮來襲 安全.科技缺一不可 地球黃金線 20220420 (完整版) BMW F 750 GS.Gogoro SuperSport

下一篇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出爐 Fit斬斷Toyota連霸、Town Ace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