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大停電用路人請小心 總統府前紅綠燈都停擺

今早(3月3日)全台多處大停電,並導致紅綠燈停擺,提醒用路人請小心駕駛。(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

【編輯林炫均報導】全台多個地區今(3)日上午大停電,目前台電初步了解為南部電網異常所導致,已知包括高雄、基隆、桃園、新北、花蓮、基隆、台北市與屏東等多區都受災,至於詳細情況還有待釐清。 今日上午9點多,全台多個地區都停電,包含永和、內湖、松山與信義商圈等台北多區,甚至是總統府前的仁愛路,部分是樓房停電,亦有許多路口有停電紅綠燈停擺,全台大街上出現大大小小消防車,似有不少民眾受困電梯中,且因多處交通號誌停擺、交通大亂,警方也緊急派出交警指揮。

另外,高雄輕軌也因停電受阻,高捷公司表示,目前輕軌跟捷運都是列車先進站停靠,等了解詳細原因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至於台中市已知神岡區、大雅區、大里區、北屯區、太平區,於早上9點17分開始停電。

延伸閱讀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公布2022年新車導入時程 2.0升Tucson L將搶攻入門市場

下一篇

全台大停電紅綠燈全罷工 沒號誌能看記得這樣開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