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Civic與6代CR-V重磅新車連發 台灣本田挑戰年販3.45萬輛大關!

得益於11代Civic與6代CR-V即將接力於7月跟8月發表,台灣本田調高年度銷售目標。(圖片來源/ Honda)

在今年2月份的Civic媒體預賞會上,台灣本田社長高岡篤史就回顧了2022全年2,7251輛的全年銷售成績,並未今年訂下了年販2.8萬輛的銷售目標。不過隨著眾所矚目的11代Civic e:HEV以及6代CR-V將接力在7月中與8月初在台上市,在兩大新世代車款即將相繼登場的利多之下,台灣本田近期決定調高年度銷售目標,2023全年將挑戰3.45萬輛大關!

即便消費者都知道改款新車下半年就會開賣,但5.5代CR-V上半年仍繳出8,616輛的好成績。(圖片來源/ Honda)

先來回顧一下2023上半年台灣本田的銷售成績,銷售量14,176輛跟去年同期相比有著6%的成長率,而市占率也剛好達到6%的好成績,品牌銷量成長的最大動能莫過於1至6月每月掛牌都能穩定繳出1,200輛以上的5.5代CR-V莫屬!產品世代末期仍能繳出8,616輛的好成績,讓CR-V成為台灣本田當之無愧的銷售主力,另外兩款車型HR-V與Fit,也分別有著3,323輛與2,150輛的掛牌表現。

經銷端日前傳出6代CR-V的接單價,入門版105.9萬,頂規則是來到123.9萬。(圖片來源/ Honda)
6代新車的車系編成與配備表現,預計會在7月19日先行公佈。(圖片來源/ Honda)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5.5代CR-V已經停止生產並僅剩極少數庫存,基本上已經處於完售狀態,而在6代新車得要等到8月份才能「接班」的狀況下,1個月的空窗期是否會對全年銷售目標產生影響,值得後續觀察;好消息是,據了解6代CR-V目前已經處於試產狀態,而8月9日正式上市時就能夠開始交車,大改款車型有望迅速補上銷售空缺並持續擔綱台灣本田銷售主力的重任!而新車的接單價甚至是配備編成等資訊,有望在7月19日的預賞活動上就先行揭露。

11代Civic即將在7月12日正式開賣。(攝影/ 劉家岳)
2.0升e:HEV油電系統的動力表現令人期待。(攝影/ 劉家岳)

至於即將在7月12日正式上市的11代Civic e:HEV,由於進口身份以及比過往國產時期更高的價格設定,讓睽違台灣市場已久的油電Civic注定不會是「衝量」的產品定位,但在新車現身1個月左右、接單價格還沒公佈的情況下,首批300輛配額就已經完售,讓台灣本田向原廠再爭取了500輛配額,足見Civic車系在深植消費者心中的強大魅力!由於新車登場在即,已經追加的全年800輛的配額據了解已經處於快要接單完畢的態勢,在7月12日正式上市時台灣本田除了公佈車迷們期待已久的售價之外,會不會也向原廠爭取到首年更多車輛來台,同樣值得後續關注。

更多新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以前沒處罰才衍生行人地獄? 網:罰則出爐後台灣人開始文明了!

下一篇

季芹苦等2年終於拿到特斯拉Model X 王仁甫大讚夏天睡車上也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