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3.0 CSL Hommage實車獨家捕捉 傳全球限量50輛要價破1800萬元

3.0 CSL Hommage實車現身紐柏林賽道附近街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全球首演預估時間:2024年底前
臺灣引進推估時間:待確認

正當BMW M GmbH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中以M3 Touring慶祝創立50週年同時,BMW M GmbH執行長Franciscus van Meel於個人Intagram頻道釋出一組預覽圖樣,宣告一款向BMW M GmbH創立代表作「3.0 CSL」致敬的作品,也就是3.0 CSL Hommage即將現身。現在《地球黃金線》亦獨家掌握3.0 CSL Hommage於Nürburgring賽道附近行駛的身影,顯示BMW M GmbH「認真」進行相關動態測試。外傳,這款車將只有50輛限量配額,要價可能上看60萬歐元,也就是超過新臺幣1,860萬元。

BMW M GmbH執行長Franciscus van Meel於個人Intagram頻道釋出3.0 CLS Hommage(圖片來源/ 翻攝自IG@franciscusvanmeel)

雖然今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眾人焦點都鎖定在M3 Touring,但BMW M GmbH同時預告今年稍晚還會有款M Car亮相,除了已經確定要在10月發表的新世代M2之外,BMW M GmbH執行長Franciscus van Meel於個人Intagram頻道曝光的疑似3.0 CSL Hommage或許也會是其中一款。尤其,這輛車刻意選用充滿M Power歷年車款圖樣作為偽裝遮蓋,更顯示這輛神秘車款意義非凡,或許就是BMW M GmbH創立50週年的限量紀念作品。

3.0 CLS Hommage偽裝充滿BMW M GmbH經典車款圖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3.0 CLS是BMW M GmbH創立第一款代表作。(圖片來源/ BMW)

從依稀可見的尾燈輪廓,還有雙門Coupé線條,可以推測這是一輛基於現行世代M4為基礎發展的特別版車款。車頭捨棄M4的巨型雙腎水箱護罩,但保留引擎蓋中央隆起線條,以呼應3.0 CSL的經典設計。同時,還在前保桿留下兩組圓形進氣孔道,同樣是源自於50年前3.0 CSL的經典意象。而且,還可以看到來自於2015年3.0 CSL Hommag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像是雙腎水箱護罩下方的倒梯形開口,就出現在3.0 CSL Hommage概念車上,讓50年前的經典與現代融合。

3.0 CLS Hommage車上擁有許多3.0 CLS經典元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半圓形」也能當車輪! Youtuber實驗影片狂吸千萬網友朝聖

下一篇

二輪跨界風潮當道 通勤.玩樂一車多用 地球黃金線 20220630 (完整版) Aprilia SR G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