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純電轎跑i4售價255萬起 M家族首款電動性能房車同步曝光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於iX媒體公辦試駕活動中,無預警曝光全新四門電動轎跑i4,讓前來參與活動的媒體朋友可以搶先目睹i4的風采。全新BMW i4用上了第五代eDrive電能科技打造,標榜具有強悍的性能表現以及絕佳續航力。建議售價分別為eDrive40的255萬元與M50的310萬元起,比起預售價各調漲5萬元。

全新BMW i4用上了第五代eDrive電能科技打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全新i4搭載全新第五代eDrive電能科技,使得電動馬達、動力控制模組、傳動系統整合成緊密的結構,搭配83.9kWh的鋰電池模組,能夠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i4 eDrive40採用後軸馬達配置,可創造34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5.7秒,最高續航可達590公里。透過200kW的快充設施,讓i4 eDrive40只要充電10分,就能獲得164公里的續航里程。

由於電池模組安置於車底,因此讓BMW i4車系具備更優異的車身重心搭配。(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i4 M50則是BMW首款掛上M銘牌的電動車型,採用後軸雙馬達配置,可以輸出544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3.9秒,最高續航力也有510公里。由於電池模組安置於車底,因此讓BMW i4車系具備更優異的車身重心搭配,加上運動轉向系統以及M跑車化電子懸吊,使得BMW引以為傲的優異操控表現也能延續下去。

內裝設計方面i4車系帶來全新一體式曲面螢幕,整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4.9吋中控觸控螢幕。(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BMW i4被看好將成為Tesla Model 3的強力競爭對手 如果互比加速結果會如何?
更多新聞:BMW i4預售價250萬元起 已接超過200張訂單!

受限於車頂線條設計,BMW i4的頭部寬裕度其實還有進步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外觀上來看,由於純電車款不需為替引擎散熱,因此i4將家族化的腎型水箱罩上半部給封了起來,並且在車頭集結攝影機、雷達感應器等自動輔助駕駛部件。而作為品牌首款四門電動轎跑,i4也融入了流暢的車頂線條以及跑車專屬無窗框設計,車上也採用平整化把手以及Air Breather設計,預計可以帶來優異的空氣力學效果與低風阻表現。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Citroën最小電動車Ami英國開賣 28萬即可入手歐盟14歲就能上路!

下一篇

Nissan Ariya將從北極一路殺到南極 冒險家:要證明電動車很耐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