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大改款Sportage臺規版本意外曝光 曲面螢幕搭配旋鈕線傳排檔好料全上身

臺灣規格Sportage身影意外曝光。(圖片來源/ 網友A提供)

比起扛下Kia品牌在臺灣首款純電動市售車大旗的EV6,即將導入臺灣市場的大改款Sportage或許才是真正擔起銷售量重擔的重點車款。繼先前車安資訊網小型車碰撞合格產品資訊清單曝光大改Sportage資訊之後,現在更直接在臺灣街頭被網友捕捉,就連車內模樣都意外流出,可以看見曲面螢幕、旋鈕式線傳排檔都完整保留,好料並未缺席!

Kia全新品牌識別首度登台時臺灣森那美起亞就曾展出新世代Sportage。(攝影/ 陳奕宏)

雖然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早在2021年12月品牌全新識別意象發表記者會中公開新世代Sportage模樣,然而,當時所展出的並非是最終的銷售版本,就連車窗都刻意貼黑,難以窺見內部真實樣貌。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獲得網友提供的照片,不但讓臺規版本Sportage外表曝光,就連車內樣貌都清晰流出,推測距離發表上市時間已經不遠。

在網友提供的照片中曝光Sportage燈組顯示模式。(圖片來源/ 網友A提供)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未來臺灣引進的Sportage前門與後門長度相仿,可能與同門Hyundia Tucson相同,都是選擇長軸版本作為臺灣市場銷售車型,在Sportage上車長車長、軸距分別為4,660mm以及2,755mm,比起歐規版本分別增加14.5公分與7.5公分,預期將能提供更出色乘坐空間與使用機能。由於進口導入的Sportage不需要顧及「客貨車」法規,能夠完全享受到完整的後座乘坐空間、座椅調整機能,還有行李廂使用容量,或許將會是競爭上優勢所在。

從前後車門的長度,可以推測未來引進臺灣的將會是長軸版本的Sportage。(圖片來源/ 網友A提供)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日本Suzuki Vitara換上新動力 1.5L油電混合油耗表現亮眼

下一篇

車險快到期!業務問要不要刻意出險換免費鈑噴? 背後藏陰謀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