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Honda Civic重返台灣? e:HEV油電科技提高導入機會

每一次當Honda Civic有新作推出,許多網友都會敲碗希望可以導入台灣。(圖片來源/ Honda)

每一次當Honda Civic有新作推出,許多網友都會敲碗希望可以導入台灣。日前,又傳出11代Civic有望重回台灣市場的消息,讓網友們感到相當振奮。據傳導入的車款將採5門設定,且搭載2.0升e:HEV油電混合系統,但目前尚未有明確登場時間。對於外界傳聞台灣本田目前尚未證實,不過在這個時間點導入Civic是否真的有其可能性呢?

日前又傳出11代Civic有望重回台灣市場的消息,讓網友們感到相當振奮。(圖片來源/ Honda)

自第9代Civic淡出台灣汽車市場之後,台灣本田選擇國產HR-V來接替Civic,由於HR-V具備更靈活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也是市場上最熱門的跨界休旅車產品,引此立即帶來亮眼的銷售表現。近期隨著Odyssey停產,台灣本田也勢必將面臨重新規劃產品編成,而11代Civic或許也將成為選項之一。

更多新聞:Honda Civic e:HEV油電版規格曝光 重回台灣市場機會增加?
更多新聞:Honda Integra購車菜單曝光與Civic高度相似 進一步消息曝光卻讓人失望

近期隨著Odyssey停產,台灣本田也勢必將面臨重新規劃產品編成。(圖片來源/ Honda)

畢竟11代Civic有許多的優勢讓人難以不注意到他的存在,首先是Civic系列產品在台灣市場有相當高的熟悉度,其次為這次Honda也替這款車帶來e:HEV油電動力選項,如此一來也能符合國內日益嚴苛的CAFE政策,光是以上這兩點就讓Civic復出機會加分。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換新車不怕等.等.等 進口缺車荒豪華休旅選購出招 feat.@溫翠蘋 Vanessa 斜槓人生 地球黃金線 20220419 (完整版) Lexus UX200.BMW-X3 M40i

下一篇

獨家/直擊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MC20 最美超跑不合胃口轉作寵妻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