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曾經是Mitsubishi品牌性能車款象徵,但隨著品牌聲勢大不如前,日本原廠自2020年起縮減Ralliart部門業務,停止開發Ralliart新品。曾經隨著Mitsubishi征戰各大拉力賽事而聲名大噪的Ralliart就此走入歷史。然而,隨著Mitsubishi納入Renault-Nissan聯盟,營運狀況也有所好轉,Mitsubishi原廠宣告重啟Ralliart品牌,過往經典的性能神主牌就將回歸市場。
Mitsubishi於2020年財報中預告Ralliart將重生。(圖片來源/ Mitsubishi) 
因為品牌營運重心轉移關係,1980年代到1990年代之間Mitsubishi最具代表性的性能化象徵Ralliart正式停止營運,包含新車、改裝部品的新品研發都宣告停止,曾經在Rally拉力賽場大放異彩的性能化象徵就此告別車壇。不過,在Mitsubishi原廠日前公布的2020年財報當中,卻清楚宣告,將要重啟Ralliart性能品牌,並同步釋出兩組預覽示意圖。
Ralliart曾經是Mitsubishi性能與賽車代表。(圖片來源/ Mitsubishi) 
至於Ralliart會有何種姿態重返車壇?從財報檔案的預覽圖推測,或許會分成兩大部分,一部份可能朝向性能化車型模式,尤其預覽示意圖直接採用換裝全套運動化套件的Triton皮卡作為示意,很可能預告Mitsubishi未來將會推出性能皮卡車型。另一部分則可能是以改裝部品方式呈現,在預覽圖上可以看到猶如跑旅車型尾翼的套件,配上Ralliart Parts字樣,可以推測或許未來將會提供車主空力套件這類的改裝部品。
Ralliart品牌重生同時也可能推出Ralliart Parts升級套件。(圖片來源/ Mitsubishi) 
除了市售車領域,日本媒體則透露,Mitsubishi還將透過Ralliart品牌重啟回到賽車運動。不過,除了Ralliart品牌將會重新回歸之外,Mitsubishi並沒有公佈太多細節。然而,Ralliart性能部門重新回歸,也能夠讓喜愛Mitsubishi的車迷重溫經典,也代表Mitsubishi品牌正走出營運上的低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解鎖人生新目標 盤點第一台豪華品牌購車清單 地球黃金線 20210513 (完整版)Tesla Model S.Mercedes-Benz C300

下一篇

新款Santa Fe油耗數字曝光 預計暑假上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