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GT-R加速到底多神? 比M5少100匹馬力還是有拼!

不少車迷深信GT-R具備與歐系性能車抗衡的實力,但實際狀況真的如此嗎?(圖片來源/ 翻攝自Carwow YT)

Nissan Skyline GT-R擁有強悍的加速表現,在賽場上贏得不少勝利,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日系性能車之一。因此有不少車迷深信這款車具備與歐系性能車抗衡的實力,但實際狀況真的如此嗎?外媒Carwow這次就找來Nissan Skyline GT-R R34和BMW E39 M5,要來比比看的直線加速實力更勝一籌。

Nissan Skyline GT-R R34車上搭載2.6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8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Carwow YT)

更多新聞:保羅沃克開過的GT-R釋出 里程僅跑3萬多!誠心購買請電洽
更多新聞:間諜照/BMW大改M5確定來電 M Power油電高性能跑房預計明年現身

BMW E39 M5車上則是搭載4.9升V8自然進氣引擎,能夠帶來394匹馬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Carwow YT)

Nissan Skyline GT-R R34車上搭載2.6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8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0公斤米的扭力,搭配的變速箱是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具備全時四輪傳動的設定,車身重量大約為1,560公斤。BMW E39 M5車上則是搭載4.9升V8自然進氣引擎,能夠帶來394匹馬力以及51公斤米的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的設定,車身重量為1,795公斤,比GT-R還要重一些。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冷門車維修是問題? 過來人:「多買一台代步車就OK」

下一篇

審計部覺得台灣機車駕照太好考! 日本平均考15次國人只有5%上駕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