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激發X5 M 730匹超狂馬力 內外觀故意低調改可別輕易挑釁

Manhart預計要將X5 M性能休旅的馬力推上730匹。(圖片來源/ Manhart)

來自德國的Manhart擅長打造高性能車款,就連休旅車也逃不過該品牌的魔掌,先前已經將BMW X6 M改造成720匹的猛獸,這次要輪到對X5 M Competition下手!Manhart預計要將這款性能休旅的馬力推上730匹,讓原本就已經很猛的動力性能,推升到另一個境界。

Manhart將這款新作品命名為MHX5 700,將X5 M Competition車上的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從625匹一舉提升到730匹。(圖片來源/ Manhart)

Manhart將這款新作品命名為MHX5 700,將X5 M Competition車上的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從625匹一舉提升到730匹,甚至還有91.6公斤米的大扭力輸出。透過的方式是採用全新的MHtronik ECU電腦程式,並且更換運動型排氣系統。

Manhart表示這組排氣系統也帶有閥門設計,因此即便在社區裡面發動也不會給鄰居帶來太大的困擾。(圖片來源/ Manhart)

更多新聞:Manhart狂改M135i xDrive MH1 350外型更兇!性能更猛
更多新聞:比BMW M8 Competition還更強! Manhart M850i擁有700匹狂暴動力

Manhart也替這台休旅準備了H&R短彈簧,另外再配上Hamann所提供的23吋輪圈。(圖片來源/ Manhart)

Manhart表示這組排氣系統也帶有閥門設計,因此即便在社區裡面發動也不會給鄰居帶來太大的困擾。同時車上也可以選擇換裝賽車觸媒,讓排氣效率更得已提升,最終的成果就是獲得了超過100匹馬力的提升,雖然Manhart並沒有公佈實際加速數據,但想必在經過升級之後,動力反應肯定會更加猛暴。

Total
4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RAV4歐規新車導入12.3吋數位儀表 中控還升級10.5吋螢幕跟手機遙控功能!

下一篇

現代展示Level 4自駕實力 無人計程車2023美國上路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