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狂改M135i xDrive MH1 350外型更兇!性能更猛

Manhart或許是聽到不少性能迷的心聲,因此選擇以M135i xDrive為基礎進行各方面的強化。(圖片來源/ Manhart)

1系列是目前BMW車系當中最入門的車系,為了滿足性能迷對於操控與動力的渴望,因此BMW也推出了M135i,這款車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06匹的最大馬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的成績為4.8秒。

專屬側裙的點綴也帶來更加剽悍的外觀氛圍。(圖片來源/ Manhart)

不過對於性能有更進階需求的買家來說,306匹的最大馬力應該還有進步空間,Manhart或許是聽到不少性能迷的心聲,因此選擇以M135i xDrive為基礎進行各方面的強化,打造出具有350匹最大馬力的Manhart MH1 350。

在後保桿方面也同樣採用誇張的造型呈現,包含有分流器造型的設計。(圖片來源/ Manhart)

更多新聞:比BMW M8 Competition還更強! Manhart M850i擁有700匹狂暴動力
更多新聞:Manhart強催Golf GTI上290匹 再配勞斯萊斯星空頂篷

經過Manhart的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一舉上看350匹。(圖片來源/ Manhart)

在動力方面,Manhart MH1 350車上搭載碳纖維進氣系統、賽車觸媒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再加上MHtronik電腦程式的調校,使得Manhart MH1 350的馬力可以一舉來到350匹的水準,也讓零百加速表現進一步提升。同時在排氣系統升級過後,也能帶來更加澎湃的聲浪反應。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F1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賭博、娛樂與速度的綜合體

下一篇

Ford Kuga與Focus國產車系5月喊漲! 預告下個月領牌車主適用新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