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強催Golf GTI上290匹 再配勞斯萊斯星空頂篷

雖然第8代Golf GTI預計6月底至7月初之間才會在臺灣發表上市,如果想要讓自己下訂的Golf GTI更加獨特,或者進行動力升級,德國改裝品牌Manhart近日發表的Golf GTI 290或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Manhart以具備245匹馬力、37.7公斤米扭力輸出的第8代Golf GTI為基礎,先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0匹馬力水準,再搭配底盤、外觀套件升級,打造更為強悍的性能鋼砲。甚至,Manhart還設計有類似Rolls-Royce的星空頂篷,讓Manhart Golf GTI 290更顯獨特。
外觀植入更多紅色元素,凸顯GTI的經典象徵。(圖片來源/ Manhart) 
Golf GTI是Volkswagen產品線中最具代表性的性能鋼砲作品,隨著Golf車系發展,現在也演進至第8代,除了運用經典紅色元素點綴的內、外觀細節,搭配專屬空力套件與跑車化內裝升級,Volkswagen還為其植入245匹馬力、37.7公斤米扭力EA888 Evo4引擎,再加上運動化懸吊,同步強化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而Manhart的升級方案中,也包含動力提升,透過MHtronik Powerbox套件將輸出數字290匹、43.3公斤米扭力水準,再加上運動化排氣系統,同步提升動力輸出與聽覺饗宴。
後保桿升級為點綴有紅色線條的分流氣式樣。(圖片來源/ Manhart) 
外觀則運用更多紅色元素點綴,包含運動化前保桿紅色線條、從車頭延伸到車尾的紅色賽車條紋車貼、車側紅色線條,並且換裝點綴有紅色元素的車尾分流器等,強化GTI經典元素。同時透過H & R短彈簧組與Manhart跑車化懸吊,可以將車高再降低40mm,配上19吋多輻放射狀輪圈,除了能夠進一步強化路感回饋之外,也能大幅度增加外觀視覺張力與氣勢。
Manhart在頂篷嵌入多顆LED光源,營造與勞斯萊斯相仿的星空頂篷。(圖片來源/ Manhart) 
除了外觀以及動力升級之外,Manhart還針對Golf GTI 290內裝進行調整,最明顯升級在於車內頂篷,Manhart以Golf GTI本身的黑色頂篷為基礎,嵌入多顆LED光源,營造出與Rolls-Royce星空頂篷相近的視覺效果,能夠讓Golf GTI 290更顯獨特。透過如此升級,不僅讓Golf GTI可以有與Golf GTI Clubsport相近的動力輸出,還有更加不凡的個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黑手黨自己注意! 義大利憲兵添防彈Giulia

下一篇

三級警戒延至6/14 長時間沒出門小心愛車出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