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黨自己注意! 義大利憲兵添防彈Giulia

義大利憲兵隊在義大利國內也有分擔警察職務,先前曾購入Suzuki Jimny用於複雜地形巡邏任務,讓等不到Jimny的車主好生羨慕。上週Stellantis集團又交了一批巡邏車給義大利憲兵隊,這次是國產的Alfa Romeo Giulia,不過這可是有著防彈功能的特製版本。

更多新聞:功高震主 Giulia QV改裝馬力直逼600匹

根據《Motor1》報導,Stellantis交付防彈版Giulia給憲兵隊,車身顏色用義大利憲兵標誌性的深藍、紅、白所組成,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能夠繳出200匹馬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6.6秒,極速可達時速230公里。防彈版Giulia前擋風玻璃以及車體有著B4等級防彈,此等級最多可以擋下.44口徑的手槍、霰彈槍。(圖片來源/ Alfa Romeo)前擋風玻璃以及車體有著B4等級防彈,此等級最多可以擋下點44口徑的手槍、霰彈槍,車頂警示燈用三個分離式的燈罩組成,可以更符合空氣力學。不過有項比較特別的,那就是只設計一個座位給疑犯。這是Alfa Romeo首度提供給義大利憲兵隊防彈車輛,預計將會交出1,700輛。Alfa Romeo從1951年提供1900 M Matta開始已經與義大利憲兵隊合作70年。(圖片來源/ Alfa Romeo)Alfa Romeo已經與義大利憲兵合作70年,從1951年提供1900 M Matta開始,一直到近代的155、156、159等車款。Alfa Romeo還在2016年提供2部Giulia Quadrifoglio版本,該車配備一具2.9升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510匹馬力,零百加速不到4秒。在義大利撥打112即可聯繫憲兵隊。(圖片來源/ Alfa Romeo)義大利憲兵隊也有一稱為卡賓槍騎兵隊,主要職責包括管理軍隊及與義大利警察維持社會治安,其中還有特別小組負責總統、總統官邸及海外大使館的保安和儀仗任務。Alfa Romeo將提供1,700輛防彈Giulia給義大利憲兵隊。(圖片來源/ Alfa Romeo)特別任務小組主要負責義大利總統、總統官邸及海外大使館與領事館的保安和儀仗任務,當中包括著名的胸甲騎兵團(Corazzieri,其成員身高必須至少達到190cm或以上),此外特別任務小組也和義大利警察協同維持境內的公共安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MG與IWC雙強聯手 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開放預購

下一篇

Manhart強催Golf GTI上290匹 再配勞斯萊斯星空頂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