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BMW M8 Competition還更強! Manhart M850i擁有700匹狂暴動力

在BMW的品牌當中,如果掛上了「M」廠徽的話,代表的就是最強的性能象徵,而8系列又屬於品牌當中的旗艦代表,M8可以說是大家心目中既有豪華特質又有性能加持的強大車款,M8 Competition的存在自然會讓人認為其地位難以撼動,但現在來自德國的Manhart改裝大廠推出了比M8還要更強的改裝套件,將M850i的輸出提升到了700匹的境界,就連M8 Competition都要甘拜下風。

車尾也可以看到排氣尾管的不同,整車也有更多碳纖維套件的配置,更有性能感受。

這次Manhart將M850i Convertible進行升級,原本搭載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就擁有522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6.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現在透過了引擎電腦程式的改寫,加上渦輪增壓系統升級以及全新的中冷器,讓最大馬力提升到了700匹,峰值扭力也來到94.3公斤米的狂暴水準,其中還針對了8速自排變速箱系統進行優化,百公里加速性能表現有望比M8 Competition的2.6秒還要更猛。

動力調整至700匹的水準,比起BMW M8 Competition還要更強悍。

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在排氣聲浪表現上也做出了不同的設定,除了最基本的閥門控制之外,更在尾管部分採用了碳纖維與陶瓷材料的配置,同時車主也可以選擇賽車專用的直通管,將會移除觸媒轉換器以及微粒過濾器,動力輸出將會更為直接,且聲浪會更加迷人,而懸吊系統也採用了H&R的彈簧配置,讓車身降低了30mm,整體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為兇悍。

內裝也運用更多碳纖維飾板妝點,廠徽也換上了Manhart的Logo。

當然在外觀上也運用了大量的碳纖維套件,包含了前保險桿以及後方的分流器,輪圈則是採用20吋Manhart Concave One輪圈,搭配車身上獨特的金色賽車線條塗裝,在敞篷車所帶來的悠閒感之外,增添了肅殺的性能氛圍,但目前官方尚未公佈這項改裝的價格,不過對於追求速度的性能份子來說,即便這輛車比M8 Competition還要貴也算是合理。

Total
28
Shares
上一篇

不買車全搭小黃可能更省錢 網友:車輛帶來的附加價值更高

下一篇

韓網紅挑戰Casper女子單人車宿 3個小地方克服就能舒服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