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克斯為M4 Competition瘋狂 胃口被養大!想把GT-R給賣了

除了熱愛舞蹈之外瘋狂麥克斯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士。(圖片來源/ 瘋狂麥克斯FB)

藝人瘋狂麥克斯從小學習舞蹈,有著豐富的舞蹈教學經驗,近幾年也因為推廣廣場舞,用輕鬆幽默的方式把運動歡樂帶給大眾,受到不少粉絲喜愛。除了熱愛舞蹈之外,瘋狂麥克斯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士;他之前曾擁有M-AMG CLS 63、C63等德系性能車,目前的座駕也是日本東瀛戰神Nissan GT-R,可以說是個十足的性能愛好者。

藝人瘋狂麥克斯從小學習舞蹈,用輕鬆幽默的方式把運動歡樂帶給大眾。(圖片來源/ 瘋狂麥克斯FB)

不過,這次瘋狂麥克斯來到了位於台北的鑫總汽車,卻開始起心動念想要把自己的愛車給換掉,原因是BMW M4 Competition實在太過誘人!瘋狂麥克斯當初受到電影頭文字D的影響,入手了GT-R,這台車雖然原廠就有超過500匹的最大馬力,甚至也有極高的改裝潛力。但是在開了一年之後,已經對動力感到有些麻痺,胃口也早已被養大。

在開了一年之後,瘋狂麥克斯已經對GT-R的動力感到有些麻痺。(圖片來源/ 瘋狂麥克斯YT)

更多新聞:東瀛戰神GT-R跟Z系列都會變電動車? Nissan營運長專訪表示電動化勢在必行!
更多新聞:電動R36 GT-R再等等 Nissan可能要到2028年才推出

一坐上車便感受到座椅的包覆性超強,因為這台車有搭載Racing Package。(圖片來源/ 瘋狂麥克斯YT)

由於先前有開過德系性能車的經驗,瘋狂麥克斯認為這些車款不僅兼顧性能表現,同時也帶來不錯的舒適度,因此當他見到M4 Competition的時候便感到十分有興趣。而這台M4 Competition除了有碳纖維車頂之外,全車也裝設了碳纖維空力套件,帶來熱血感十足的外觀氛圍。只不過原廠排氣管的發動聲浪較為含蓄,讓瘋狂麥克斯覺得有些不如預期。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特企】台灣四極燈塔踩點大挑戰 行程太硬!特斯拉被操到沒電?

下一篇

Honda大改款CR-V體型全面放大為哪樁? 為ZR-V留空間或上打5+2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