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1電動休旅原型車搶先曝光 BMW預告大改款X1第三季歐陸上市

BMW官方釋出iX1極地測試照片。(圖片來源/ BMW)

BMW近來產品操作似乎有一個相近的模式,只要車系中提供有純電動版車型,就會選擇以電動版為前導,預告新世代版本即將現身,先前的大改款7 Series如此,即將現身的新世代X1也是這樣。BMW透過iX1電動休旅原型車極地測試照片釋出,預告第3代X1全球首演已經在到數計時當中。

BMW近來偏好以電動車為先鋒預告新車款即將現身。(圖片來源/ BMW)

擔任BMW SAV運動休旅車系入門角色,X1於2009年首度現身,2015年發表的第2代版本一改初代X1接近跨界旅行車設定,同時捨棄後驅平台,改用與Mini Countryman相同的UKL2平台作為基礎,透過橫置引擎前驅平台搭配更接近於傳統SUV的車體輪廓換取更優異空間機能。現在,X1又再度來到大改款更新時間點。

更多新聞:大改款BMW 7 Series正式發表 最高625公里續航力純電版i7同步登場
更多新聞:BMW iX1大鼻闊嘴設計曝光 入門電動休旅預計將擁438公里純電里程

BMW透露新世代X1將會有燃油、PHEV與純電動等不同形式選擇。(圖片來源/ BMW)

先前《地球黃金線》就已掌握新世代X1原型車於歐陸測試的相關照片,BMW賽普勒斯地區官網也在3月份曝光新世代iX1外觀設計概念圖稿,在在都表示大改款X1即將全球首演。而BMW官方更是在5月10日大方公開iX1極地測試照片,宣告第3代X1亮相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大改款X1與iX1發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圖片來源/ BMW)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Honda Fit奪下2022年度風雲車! 20輛各級距最佳車款名單出爐

下一篇

帥慘了x美呆了! 汽車達人心中高顏值電駒是… 地球黃金線 20220510 (完整版) Audi RS e-tron GT.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