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BMW 7 Series正式發表 最高625公里續航力純電版i7同步登場

BMW的旗艦房車7 Series已經邁入第七代。(圖片來源/ BMW)

BMW的旗艦房車7 Series已經邁入第七代,而這次的大改款或許是該車系自1977年發表以來最大的一次突破,因為原廠不僅帶來汽油、柴油車型,同時也發表了搭載純電動力的i7,再加上先前已經發表的iX與i4,正逐步構建BMW在純電領域更豐富的產品編成。

全新7 Series這次可說是大破大立打造出全新的車頭面容。(圖片來源/ BMW)

外觀設計方面,全新7 Series這次可說是大破大立打造出全新的車頭面容,大型的雙腎水箱護罩加上全新分離式頭燈組設計,創造了更具有未來感的車頭面容。而在i7車型上,原廠也運用了更多藍色裝飾點綴帶來節能的意念。

原廠這次也強調新車型將採用長軸設定。(圖片來源/ BMW)

車身線條方面全新7 Series這次的設計變得更加剛硬,看起來有稜有角。原廠這次也強調新車型將採用長軸設定,提供5,391 x 1,950 x 1,544mm的車身尺碼,軸距則是3,215mm,帶來大氣的車內格局。車尾部分仍然維持我們熟悉的設計風格,採用LED尾燈組搭配雙出排氣尾管,提供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車尾部分仍然維持我們熟悉的設計風格。(圖片來源/ BMW)

車內佈局方面,全新7 Series採用了最新的BMW Live Cockpit Plus以及iDrive 8介面,駕駛介面部分則是可以見到全新的水晶排檔撥桿,搭配轉盤設計提供便捷的操縱感受。儀表板與中央螢幕則是以12.3吋與14.9吋規格建構出曲面顯示介面。

儀表板與中央螢幕是以12.3吋與14.9吋規格建構出曲面顯示介面。(圖片來源/ BMW)

更多新聞:BMW i7後座有8K顯示螢幕! 規格直逼頂級家庭劇院
更多新聞:BMW全新旗艦7系列及i7將驚艷全球 車上竟配備水晶頭燈、劇院級螢幕

駕駛介面部分則是可以見到全新的水晶排檔撥桿。(圖片來源/ BMW)

此外,後排座椅的規格配備也更加奢華,座椅方面可以選配腿部支撐功能,提供舒適愜意的坐姿。另外,原廠先前預告的31吋8K顯示螢幕,也將帶來全新的觀賞體驗,後排成員甚至可以利用門板上5.5吋平板來操控顯示幕。再加選Bowers & Wilkins Diamond揚聲器之後,還可以獲得36支的喇叭,建構出具有震動效果的4D環繞音響。

Total
20
Shares
上一篇

誰家女兒?司機怒開吉「醫院千金」 神車內遭逼聞腳香不香

下一篇

現代Staria推高頂尊榮版 Lounge Limousine奢華星艦韓國售價不用臺幣14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