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7後座有8K顯示螢幕! 規格直逼頂級家庭劇院

7這個數字對於BMW品牌來說,代表著最高檔奢華的等級。(圖片來源/ BMW)

車迷們應該曉得7這個數字對於BMW品牌來說,代表著最高檔奢華的等級,而BMW也即將在4月20日發表品牌最新電動旗艦房車i7。這款車既然是最頂級的系列,又是新世代的電動車,想必BMW一定會揭盡所能端出各種好料要來驚艷全球車迷。

BMW即將在4月20日發表品牌最新電動旗艦房車i7。(圖片來源/ BMW)

果不其然,日前BMW在自家官方FB粉絲團中發布了最新訊息,揭露了i7車上的一組超大型螢幕。這組被稱為BMW Theater Screen的大型螢幕,具備8K的顯示規格,這將會是全新i7的選配項目。看到這裡應該已經令車迷感到相當吃驚,必經這樣的顯示器規格就連在家庭劇院來說都還沒有完全普及。

更多新聞:BMW全新旗艦7系列及i7將驚艷全球 車上竟配備水晶頭燈、劇院級螢幕
更多新聞:BMW旗艦電動車i7年底可望發表 M-Benz EQS頭號對手將至?

這組被稱為BMW Theater Screen的大型螢幕,具備8K的顯示規格,這將會是全新i7的選配項目。(圖片來源/ BMW)

接著再仔細看這組大螢幕的右邊,似乎也顯示著氣溫,而上面也有眾多影音串流平台的App,包含有Amazon Prime Video、Twitch、Red Bull、Tubi、Amazon Music等功能,但在台灣受到歡迎的Netflix和disney+似乎還沒有看到,不過這或許可以透過下載的方式擴充也說不定。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Lamborghini Urus竟有鑲鑽廠徽? 價值1/4輛新車!

下一篇

Kia EV6首年配額全數完售23年式即日起接單 158.9萬起全面調漲4至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