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Staria推高頂尊榮版 Lounge Limousine奢華星艦韓國售價不用臺幣140萬

Hyundai推出Staria Lounge Limousine,展現奢華旗艦樣貌。 (圖片來源/ Hyundai)

從Starex到Staria,Hyundai重新調整旗下廂型車車款定位,從原先偏向於商用載客需求轉為多元發展,不但保留商用產品線,更讓Staria發展出家用豪華,甚至自走掀頂露營車等分支,現在更進一步打造高頂奢華的「Limousine」禮車版本,以高頂空間配上可一鍵設定為放鬆模式的第二排獨立旋轉座椅,還有25吋後座多媒體娛樂系統顯示幕,為Hyundai這款大尺寸星艦帶來另一種奢華可能。而且,韓國當地售價並不高昂,Hyundia為Staria Lounge Limousine開出5,792萬韓圜建議售價,以目前匯率換算大約是新臺幣137萬元左右。

Staria Lounge Limousine將車頂加高210mm。 (圖片來源/ Hyundai)

運用Staria取代Starex車系之後,Hyundai持續推出各種不同衍生車型,除了原始的商用版本與豪華家用版,日前也推出具備上掀式車頂的自走露營車版本,運用上掀式車頂、整合式床椅還有側邊帳等,讓Staria變身時下最火紅的自走露營車,搶攻目前一車難求的露營車市場。現在,Hyundai再度演繹Staria另一種可能,推出Staria Lounge Limousine,透過加高車頂創造空間優勢,把Straia變成豪華禮車。

Hyundai日前發表Staria自走掀頂露營車。(圖片來源/ Hyundai)

Staria Lounge Limousine運用Staria科技感十足的設計基礎,換上專屬18吋鋁合金輪圈,再透過加高210mm車頂高度,為車內奢華空間建立基礎。而且,Hyundai還在Staria Lounge Limousine上植入電動伸縮式燈車踏板,還能夠創造更高尊榮感。不過,Staria Lounge Limousine重點並不在車外,而是透過加高車頂後創造的舒適化座艙。

Staria Lounge Limousine車頂植入質感優異的間接照明。(圖片來源/ Hyundai)

Staria Lounge Limousine並沒有像是Lexus LM那樣直接推出獨立四座版本,而是維持2/2/3的三排座椅7人座或者2/2/2/3的四排座椅9人座設定,但中間採用雙獨立艦長式座椅設計,整合一鍵放鬆傾倒以及180度旋轉功能。加上具備高度可調與伸縮桌面功能,並可以自由前後滑動的後座中央扶手,後座不但可以是放鬆休息的貴賓式,也能夠是移動會議室,或者一家歡樂的移動客廳。

第二排座椅可180度旋轉,創造出舒適客廳或者行動辦公室空間。(圖片來源/ Hyundai)
Total
11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BMW 7 Series正式發表 最高625公里續航力純電版i7同步登場

下一篇

差點撞上!疑遭公車「按喇叭逼車」 陶喆怒曝畫面: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