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Honda HR-V啟動預售 採用1.5升單一動力、雙車型編成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台灣本田於5月4日針對全新第三代HR-V舉辦大型預賞會,這款跨界休旅車自從在日本發表以來,便受到台灣消費者關注。台灣所導入的規格為1.5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並且分為「S+勁化版」以及「Prestige尊榮版」雙車型,而在本次預賞會中,台灣本田尚未公布預售價格,雙車型的售價預計在6月中才會正式揭曉,且預計在6月底正式交車,預計年銷售目標為10,000輛。

Prestige尊榮版車型採用與車身同色的橫柵式水箱護罩,以斯文簡潔的車頭面容呈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外觀設計方面,如同先前經銷商活動所流出的外型,Prestige尊榮版車型採用與車身同色的橫柵式水箱護罩,以斯文簡潔的車頭面容呈現。兩側也附有LED頭燈組,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而在車側部分的線條也相當簡潔,靠近下端的地方也有用上防刮材質。輪圈則是採用17的配置,提供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輪圈則是採用17的配置,提供運動化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尾最醒目的地方則是貫穿式的LED尾燈組。(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最後看到車尾方面,採用了傾斜的後擋風玻璃設計,最醒目的地方則是貫穿式的LED尾燈組。整體的車尾線條也以簡潔的樣貌呈現。值得一提的是在Prestige尊榮版車型上這次也搭載了Hands-Free感應式啓閉尾門,透過專屬按鍵即可啟用主動關門功能。

內裝設計方面可以見到許多橫向線條,整體風格也與Fit也很接近。(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Honda HR-V台灣版造型曝光 另有運動化車型選項
更多新聞:大改款Honda HR-V上市時程曝光 5月初預售起跑、6月中發表

車上也同樣搭載廣受好評的Ultra Seat功能,當後排座椅無需使用時,也可以創造出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最大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內裝設計方面,全新第三代HR-V承襲了MM思想,提供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設計理念,帶來寬闊的置物空間機能。車上也同樣搭載廣受好評的Ultra Seat功能,當後排座椅無需使用時,也可以創造出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最大空間。

Total
27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最強喜美預定7月1日登場 全新Honda Civic Type R將在賽道舉行首演

下一篇

特斯拉Model 3/Y將獲得後座娛樂螢幕 讓乘客搭車樂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