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台灣版造型曝光 另有運動化車型選項

台灣本田先前已寄發邀請函,預告全新HR-V將在5/4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翻攝自Honda HRV 三代 e:HEV Club Taiwan)

台灣本田先前已寄發邀請函,預告全新HR-V將在5/4正式發表,不過日前在網路社群中又有實車照流出,而照片的背景似乎是經銷商活動,藉此這也讓車迷得以一窺台灣版HR-V的實際面貌。

從外觀上來看,台灣版HR-V也將搭載橫柵式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翻攝自翻攝自Honda HRV 三代 e:HEV Club Taiwan)

從外觀上來看,台灣版HR-V也將搭載橫柵式水箱護罩,帶來斯文的車頭面容。從後方看去,最醒目的設計莫過於貫穿式尾燈組,不過車尾並沒有e:HEV銘牌,這也呼應到外傳首波車型將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消息。

不過車尾並沒有e:HEV銘牌,這也呼應到外傳首波車型將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消息。(圖片來源/ 翻攝自翻攝自Honda HRV 三代 e:HEV Club Taiwan)

更多新聞:Honda HR-V大改款Euro NCAP撞測成績出爐 一關鍵項目不理想五星失之交臂
更多新聞:美規Honda HR-V正式亮相! 會是先前日本謠傳的Civic Cross?

在照片中還有更具運動風格的車型。(圖片來源/ 翻攝自翻攝自Honda HRV 三代 e:HEV Club Taiwan)

這組自然進氣引擎在Fit車上有121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4.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的變速箱為CVT無段變速系統,不過休旅車的車重與負載和掀背車仍有落差,因此變速箱的調校也顯得格外重要。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達人現場解說Infiniti QX55魅力何在 竟讓卓君澤心動想換車!

下一篇

試駕/Sorento旗艦進化版C/P值爆表 科技與舒適配備全面升級堪比豪華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