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杰爺8.93秒成績遭廖老大戳破造假! 嗆聲「能重現就認輸捐千萬人民幣」

HG杰爺的8.93秒成績,被廖老大強烈質疑造假。(圖片來源/ 抖音)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與中國抖音博主HG杰爺的Audi TT RS零四加速競賽,隨著廖老大的測試場地與時間即將定案,即將迎來高潮時刻。不過,在廖老大於3月21日的直播與22日發布的最新影片中,他們發現了HG杰爺3年前測出的0到400公尺加速8.93秒的成績是造假的!更質疑為何亞洲車涯公司沒發現可疑之處,還讓這個成績上傳通過?這也使得亞洲車涯的網站從21日晚間到本篇截稿前,始終處於當機狀態,廖老大甚至直接嗆聲HG杰爺:「你能重現當初0~10km/h加速只要0.14秒的成績,我直接認輸並且捐1,000萬人民幣作慈善。」

廖老大開玩笑表示,要不是因為借路過程如此一波三折,讓他們只能先不斷測試0~100km/h加速的成績,否則他大概就已經刷完成績上傳,更不會發現HG杰爺造假的情形。

廖老大直接嗆聲HG杰爺:「你能重現當初0~10km/h加速只要0.14秒的成績,我直接認輸並且捐1,000萬人民幣作慈善。」(圖片來源/ 抖音)

亞洲車涯網站從3月21日晚上11點多開始,可能因為被大量網友灌爆(甚至有網友懷疑內部是不是在修改廖老大質疑的問題),所以一直呈現當機狀態,幸好廖老大已經將官方的成績截圖,來解釋他們是如何發現造假的。廖老大質疑HG杰爺成績造假的理由有以下幾項:

  1. HG杰爺0~100km/h加速2.26秒目前排在亞洲車涯第8名,但0~10km/h加速僅耗時0.14秒,根本世界冠軍!因為,即便是世界車涯0到400公尺最快的TT RS,在0~10km/h加速都需要耗時0.19秒。
  2. HG杰爺0~10km/h耗時0.14秒,照理來說加速一定很猛爆,G值應該很高,但數據顯示僅1.07G,非常不合理。(甚至有專業網友以公式計算,在最理想狀況下要達到0.14秒成績,G值應來到2.01G。)
  3. HG杰爺的G值曲線在起步時,不是向上衝,而是先平緩向下,很高可能性是他已經有一定時速了,車涯設備才拋到車上開始記錄。
HG杰爺0~10km/h耗時0.14秒,照理來說加速一定很猛爆,G值應該很高,但數據顯示僅1.07G,非常不合理。(圖片來源/ 廖老大臉書)

更多新聞:TT RS「打龜」地點近乎定案、封測時間曝光! 廖老大親自上陣直球對決
更多新聞:廖老大戰杰尼龜試車成績曝光! 「南霸天」神車手是他

廖老大說明,他一開始為了想超越HG杰爺0~10km/h的加速成績,絞盡腦汁思考自己究竟輸在哪,因此透過道路鋪膠、換上美國直線加速用的「胖胖胎」或是與HG杰爺當時紀錄所用的同一品牌規格的輪胎、甚至冒著傳動軸斷裂的風險把渦輪壓力拉高到2公斤,並以最高轉速8,000rpm起步,但測到2G的起跑G值卻僅彈出0~10km/h加速0.2秒的成績。最後向美國車涯公司詢問後,對方表示TT RS不可能彈出這種成績,加上觀察G值圖才發覺造假。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第九屆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開跑 Kymco「智慧路燈」點亮城市

下一篇

瑪莎拉蒂全新中型SUV Grecale正式登場! 3種車型編成台灣導入時間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