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 Ace舊換新46.1萬起預購啟動 Toyota搶攻商車市場菱利當心!

(攝影剪輯/ 葉績達)
Toyota正式啟動Town Ace預售接單。(攝影/ 陳奕宏)

鎖定年銷約1.8萬輛規模的輕型商用車市場,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11月24日) 正式啟動首款國產輕型商用車產品Town Ace預售接單。一如先前網傳資訊,Toyota共提供鐵床手排、木床手排、木床自排以及木床自排TSS等4款車型,分別開出50.9萬元、52萬元、55萬元、57萬元預售價格,如果搭配舊換新補助,最低更只要46.1萬元就能擁有,即使是標配TSS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版本,也只要52萬元就可入主,幾乎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就能享有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車款。

Town Ace首波以貨床車型為主力。(攝影/ 陳奕宏)

睽違純種商用車市場已久,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正式引進Town Ace車系,首發作品由貨卡版本擔當,和泰汽車表示,Town Ace將具備同級最大貨床空間以及載重能力,強襲目前由中華菱利所佔據的輕型商用車市場。提供鐵床與木床兩種車型設定的Town Ace,鐵床版本具備車長4,275mm、車寬1,675mm尺碼,並可提供長2,430mm、寬1,585mm貨床空間。木床車型車長與車寬則是放大到4,310mm、車寬1,705mm之譜,並把貨床空間加大到2,445mm長、1,585mm寬,以滿足不同業主的使用需求。

Town Ace木床車型具備長2,445mm、寬1,585mm貨床空間。(攝影/ 陳奕宏)

動力則是統一以整合Dual VVT-i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的1.5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擔任,具備98匹馬力、13.7公斤米扭力輸出,並且整合Start & Stop引擎怠速熄火系統,可帶來更為出色油耗表現。載重能力則是依照車型設定有所不同,採2.1公噸級小貨車認證的Town Ace,鐵床版本為960公斤、木床手排與木床自排則是930公斤,木床自排TSS車型為920公斤,Toyota表示,這也是目前2.1噸級小貨車最出色的載重能力。

Town Ace動力來源為1.5升自然進氣引擎。(攝影/ 陳奕宏)

配備方面,Town Ace全車系標配LED頭燈、LED晝行燈、LED尾燈,搭配14吋高強度鋼圈、抗磨前保桿、Town Ace專屬車貼等外觀配備。而且,Toyota還把電瓶、油箱收納在車身大樑內部,再透過隱藏式蓋板隱藏,並沒有裸露在車身側邊,減少被破壞可能,搭配上轎車級的油箱蓋,更是提升使用上的便利度。

Town Ace全面標配LED頭燈與LED晝行燈。(攝影/ 陳奕宏)
Town Ace將電瓶與油箱都隱藏在車體內部。(攝影/ 陳奕宏)

車內則是配備整合有數位行車資訊顯示幕的雙環式儀表板、具有前後滑移與椅背角度調整功能的皮質座椅,加上雙前座電動窗、冷暖空調、藍芽音響主機等配備,搭配挑高座艙、中央平整化地板等,給予舒適乘坐空間。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商品企劃表示,就算是身高超過190公分、體重逼近100公斤的駕駛也不會感覺到壓迫。

Town Ace車內設計有多重收納空間。(攝影/ 陳奕宏)
Town Ace標配整合有數位資訊顯示幕的雙環儀表板。(攝影/ 陳奕宏)
Town Ace具備挑高座艙,乘坐更舒適。(攝影/ 陳奕宏)

安全配備上,Town Ace全車系標配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VSC車輛穩定控制、TRC循跡防滑控制、ABS防鎖死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TPMS胎壓偵測警示、ESS緊急煞車警示,還有雙前座正面氣囊等配備。自排車型還加入HA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木床自排TSS車型還進一步把整合行人、自行車騎士偵測以及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的PCS預警式安全防護、LDA車道偏離警示、AHB自動遠光燈調整以及前車駛離提醒等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Town Ace車系提供有木床自排TSS車型,就算小貨車也有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攝影/ 陳奕宏)
Town Ace木床自排TSS車型配備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攝影/ 陳奕宏)

為讓頭家安心打拚,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還為Town Ace提供4年或12萬公里原廠保固,木床亦提供2年或5萬公里保固,讓頭家可以更放心「拚經濟」。不僅如此,和泰汽車更同步提供多款貨斗配件解決方案,包含帆布棚架、護欄、貨廂、升價尾門以及防鏽貨斗等,並同步提供對應的原廠保固方案,滿足各種頭家使用所需。Toyota更喊出年銷1萬輛目標,想要吃下輕型商用車市場過半份額!

Toyota同步提供多款貨斗改裝方案,由和泰車體負責,並同步提供原廠保固。(攝影/ 陳奕宏)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黃線臨時停車開上人行道不違規? 網稱:這是板橋正常現象!

下一篇

轎車哪些地方比休旅車好? 網友點名操控跟油耗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