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

就在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正積極進行EV6相關教育訓練同時,韓國原廠也並沒有閒著,日前發出一幅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表示將在11月11日發表一款名為「EV9 Concept」的概念作品。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從「EV9」車名可以推測將會是Kia新世代電動車產品線中的其中一員,而且很可能尺碼比EV6更大,並採用標準SUV設計,有望扮演未來Kia旗艦電動車角色。
Kia今年2月宣告電動車戰略時曾表態將會採用EV1至EV9車名命名。(圖片來源/ Kia) 
先把時間拉回到2021年2月,Kia揭露新世代電動車戰略時,除了宣告將以Hyundai-Kia集團旗下的E-GMP電動車平台做為開發基礎之外,同時表示將會使用EV1至EV9作為新世代量產市售電動車車名。第一款亮相的,就是目前正在臺灣進行教育訓練,預計在2022年上半年開始銷售的EV6電動跨界跑旅。
EV6目前已經在臺灣進行銷售端的教育訓練。(圖片來源/ 網友V.S.) 
如果,Kia電動車命名策略中的EV1至EV9數字代表的是尺碼級距與車系中的定位,EV9很可能會扮演Kia電動車產品線中的旗艦,或許會是所有Kia電動車中體型最大的一款電動車。依照Kia釋出的預覽圖片,EV9有望採用傳統SUV車格設定,或許會搭配7人座椅配置。
EV9 Concept將在GMT時間11月11日上午8點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現身。(圖片來源/ Kia) 
Kia表示,EV9 Concept將會在格林威治標準 (GMT) 時間11月11日上午8點,也就是台北時間大約下午4點左右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現身。屆時,就能為我們揭開這款神秘電動車款面紗,一探未來Kia旗艦電動車樣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 HR-V e:HEV油電版泰國發表 預估入手價低於新台幣85萬

下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