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 e:HEV油電版泰國發表 預估入手價低於新台幣85萬

全新大改款Honda HR-V日前於泰國正式發表,不過正式售價將在11/19才會公布,外媒預測入門價格將會壓在100萬泰銖(約合新台幣84.5萬元)。而這次HR-V也帶來許多改變,包含用上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之外,也提供全新外觀面容,並且維持豐沛置物機能,預計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全新大改款HR-V全車用上新式光源,包含LED日行燈、LED大燈、序列式LED方向燈、LED尾燈等。(圖片來源/ Honda)
外觀設計方面,全新大改款HR-V全車用上新式光源,包含LED日行燈、LED大燈、序列式LED方向燈、LED尾燈等。而在頂級RS車型則有專屬RS標識、水箱護罩裝飾、前下巴、輪拱、側裙、18吋輪圈以及霧黑尾燈等配備,帶來更加具有運動感的面容。
內裝配備方面,HR-V提供包含無線充電板、7吋液晶儀表、8吋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等便利配備。(圖片來源/ Honda)
內裝配備方面,HR-V提供包含全景玻璃車頂、無線充電板、7吋液晶儀表、8吋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Ultra Seat等便利配備。甚至在安全表現方面也有顯著進步,提供包含碰撞緩解輔助、車道維持輔助、ACC主動式定速巡航、自動近遠光燈等配備。
甚至在安全表現方面也有顯著進步,提供包含碰撞緩解輔助、車道維持輔助、ACC主動式定速巡航、自動近遠光燈等配備。(圖片來源/ Honda)
動力配置方面,泰國目前導入的HR-V採e:HEV油電混合單一動力,以1.5升自然進氣引擎輸出105匹最大馬力,以及12.9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鋰電池和兩組電動馬達,使得綜效馬力來到131匹以及25.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
泰國目前導入的HR-V採e:HEV油電混合單一動力,綜效馬力有131匹以及25.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Honda)
為了緩解消費者對於油電混合系統的疑慮,Honda也提供3年10萬公里保修、油電混合系統5年不限里程保修、鋰電池10年不限里程保修等三項措施,希望駕駛能更無後顧之憂地用車。台灣市場方面,也有不少車迷希望儘速引進大改款HR-V,目前預估最快2022年第二季就有機會和台灣消費者見面。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最帥VJ始祖吳大維分享夢想車911 背後竟是老婆推的坑?

下一篇

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