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Ferrari

(圖片來源/ Ferrari)

頂著紅鬃躍馬廠徽的義大利Ferrari車廠,自1947年創立以來,旗下老車成經典、新車為市場立標竿;它早已是超級跑車的代名詞,同時為頂峰地位的象徵。

Ferrari算是最早進入臺灣車市的超跑品牌之一,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於2005年正式將Ferrari品牌引進臺灣,並由F430、F430 Spider等車領軍,吸引層峰人士入主。而今年總代理的重頭戲,則是Ferrari向經典Dino跑車致敬、於11月底正式發表的全新「296 GTB」。該車雖搭載V6引擎設計,但在整合PHEV油電系統,綜校馬力高達830匹,連同廠旗艦級跑車812 Superfast,都得敬畏三分。

參展車款

Ferrari 296 GTB

車款介紹

Ferrari 296 GTB

Ferrari 296 GTB搭載3.0升V6(夾角120度)雙渦輪引擎,並整合PHEV動力系統,可輸出830匹馬力與75.5公斤米扭力。(圖片來源/ Ferrari)

法拉利(Ferrari)今年6月才透過線上亮相的全新「296 GTB」超跑,火速於今日(11/24)在法拉利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上市。296 GTB乃Ferrari首款搭載以全新V6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動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雖是目前旗下引擎汽缸數最少的車型,但因集法拉利先進科技、F1賽車技術等於一身,不僅代表法拉利揭開V6引擎新時代,強悍性能表現亦讓同廠的V8與V12車款汗顏。…深入介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

下一篇

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