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8年在台灣上市以來相當受到歡迎,每個月幾乎都在國產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即使已經過了4個年頭,現行款的CR-V仍舊不顯過時。汽車網站負責人曾彥豪說,小改的CR-V在外觀上僅針對前車頭造型略為更動,整體變化不大,目前Honda積極進行促銷,11月推出中、高階 (VTi-S、S) 車型贈送360度環景攝影以及丙式全險,搭配上原本CR-V就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渦輪引擎科技和大空間,可以說消費者想要的它都有了。
在外觀設計方面,小改款CR-V換上了全新鋼琴烤漆水箱護罩,以及變更下氣壩與霧燈造型。(圖片來源/ TVBS)
小改款CR-V採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193ps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說到CR-V之所以經過4年依舊不顯落伍,就要提到它的引擎,這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Honda目前最招牌的地球夢Earth Dream技術,193匹馬力在同級車中相當有競爭力,加上消費者良好的使用口碑,以及省油省稅金的優勢,小七說,所有消費者想要的引擎科技,以及經濟性,CR-V都能夠滿足需求。
CR-V後座倒平之後行李廂空間相當平整且寬敞。(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打開車尾門,中、高階皆配備電動尾門,後廂空間非常寬闊,將後座倒平後,底板與後座椅背銜接得也相當平整,小七接著展示,平時如果沒有將椅背傾倒,也可以將後廂底板進行下移,創造更多置物空間,底板下方也有隱藏置物空間,主持人蘇宗怡補充,有些車友會購買置物隔板在這個隱藏空間內,就能形成非常方便的隱私置物空間。
CR-V座艙內的科技舒適配備依舊相當具有競爭力,數位儀表、車載系統、無線充電一應具全。(圖片來源/ TVBS)
目前Honda針對CR-V中高階款免費贈送360度環景攝影,增加銷售競爭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到車艙內,小七坐進後座表示,CR-V後座空間相當寬敞,椅背還能進行傾斜度調整,中間果嶺也算平整,即使坐在中央也不會感到太不舒適。前座部分,儘管CR-V已上市4年,該有的數位儀表和中控螢幕一樣都不少,只是尺寸稍微小了一點,不過在新年式加入360度環景後「戰力」還是提升不少,甚至也有Qi無線手機充電板,以及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在安全和科技需求方面,仍舊能滿足多數消費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Ferrari

下一篇

余文樂開G-Car露營遭逢大雨 憶當年周杰倫尬車險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