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開G-Car露營遭逢大雨 憶當年周杰倫尬車險喪命!

港星余文樂與演員王棠云結婚後便選擇定居台灣,最近余文樂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Inside out》,除了用來記錄生活之外,也時常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嗜好。在最新一集的影片當中余文樂與好友一同出遊露營,他駕駛著M-AMG G63載著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一同出遊。
在最新一集的影片當中余文樂駕駛著M-AMG G63載著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一同出遊。(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余文樂好友的愛車也都相當稀有,包含有越野性能強悍的第三代Toyota 4Runner。(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
不過在出發前,余文樂透露自己其實沒有什麼露營經驗,雖然多年前就很喜歡研究露營裝備,但其實這次才是他的露營處女秀。隨後一行人便開車前往露營地,相信此時眼尖的網友一定也發現,余文樂好友的愛車也都相當稀有,包含有越野性能強悍的第三代Toyota 4Runner以及VW T3 Westfalia經典露營車。在經過一段山路時,讓余文樂回想起當年拍攝電影《頭文字D》所發生的經歷,余文樂說道「差點杰倫就掰了」。(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
在經過一段山路時,讓余文樂回想起當年拍攝電影《頭文字D》所發生的經歷,余文樂說道「差點杰倫就掰了」,當時的情況讓他當時整個人嚇呆。原因是拍攝山路競速橋段的難度與危險性較高,所以時常發生意外,有次嚴重意外甚至造成周杰倫所駕駛的車輛半毀。而正當大夥還沉靜在緊張的氣氛中,沒想到導演竟然回應《頭文字D》電影上映時,他才在念國中二年級,暗指余文樂有些歲數,惹得他立刻叫導演在路邊下車。
沒想到帳篷才搭到一半便開始下起大雨,也終止了進度。(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大雨暫歇,余文樂卻沒有立刻搶時間繼續搭帳篷,而是開始將腦筋打到朋友的VW T3 Westfalia露營車上頭。(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
來到露營場後,余文樂心情看來相當放鬆,還打趣的問說會有熊嗎?而搭帳絕對是露營最重要的環節之一,一行人也開始合力搭帳篷,沒想到才搭到一半便開始下起大雨,也終止了進度。在等待雨停的期間,余文樂與朋友們一起泡咖啡閒聊,享受愜意的下午時光。
VW T3 Westfalia甚至連帳篷都不用搭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這讓余文樂嫉妒得直呼「沒品」。(圖片來源/ 翻攝自Inside out YT)
大雨暫歇,余文樂卻沒有立刻搶時間繼續搭帳篷,而是開始將腦筋打到朋友的VW T3 Westfalia露營車上頭。由於這台車有著車頂帳篷的設計,所以只要將車頂升起就能夠換來起居空間,甚至連帳篷都不用搭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這讓余文樂嫉妒得直呼「沒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

下一篇

晶片荒擋不住! 多款BMW下架觸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