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e-tron GT實車捕獲! 598萬元起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全臺限量50輛,Audi美型電動四門跑車於6月底正式啟動預售,e-tron GT與RS e-tron GT分別開出445萬元與598萬元預售價格,預計今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而且,根據Audi Taiwan統計,2021年度50輛配額已經在正式上市之前全數完售,目前只能訂購2022年式車型。即使如此,Audi Taiwan還是為e-tron GT啟動全臺巡迴VIP預賞活動,《地球黃金線》網友更直接捕獲RS e-tron GT實車,與這款美型性能電動跑車近距離貼身接觸。

更多新聞: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更多新聞:鋼鐵人座駕e-tron GT零百加速只要3.3秒 充電5分鐘可跑百公里

 RS e-tron GT預售價為598萬元,比RS 6 Avant更容易入主。(圖片來源/ 網友黃達達授權提供)
從網友所提供的照片,可以看見RS e-tron GT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車頭六角盾形嵌式,保留Audi品牌招牌的車頭單體式水箱護罩意象,周圍則是運用鏡面黑色邊框點綴,搭配黑色四環廠徽、碳纖維後視鏡、黑色車名標示、RS專屬徽飾、21吋鋁合金輪圈等,營造性能氣息強烈的視覺效果。而且還配備有整合動態顯示方向燈、雷射遠光燈的Martix LED矩陣式頭燈燈組,LED尾燈除了動態顯示方向燈之外,還具備動態燈光展演功能,更是具備濃烈科技感。
頭燈整合雷射遠光燈組,尾燈則具備動態演示功能。(圖片來源/ 網友黃達達授權提供) 
車內則是透過Alcantara麂皮為亮點,運用具備輕量化、低反光與止滑等特性的Alcantara麂皮是目前超跑、工廠賽車所愛用的內裝材料,包含車柱、方向盤、中央扶手、還有車門內飾等都是採用Alcantara麂皮包覆。搭配上儀錶台碳纖維飾板、中央鞍座鏡面黑色飾板、黑色頂篷,還有碳纖維門檻等,讓整體性能氣息加分。同時,並未減損Audi強調的科技感,包含12.3吋全數位虛擬駕駛艙、10.1吋中控台MMI觸控螢幕都可在RS e-tron GT車內見到。不過,有趣的是,RS e-tron GT的ACC控制介面仍是設計在方向機柱上,並未如同集團的Volkswagen品牌車款,整合在多功能方向盤當中。
車內運用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裝飾營造性能氣息。(圖片來源/ 網友黃達達授權提供) 
RS e-tron GT以雙馬達電動四驅系統搭配93.4kWh鋰離子動力電池組成動力系統,標準輸出為至598匹馬力與84.6公斤米扭力,並且具備0-100km/h加速3.6秒、極速250km/h性能實力,還有472公里最大續航力。RS e-tron GT同時配備有Boost加速模式,啟動之後能夠讓動力輸出上揚至646匹馬力與84.6公斤米扭力,更可以把0-100km/h加速縮短為3.3秒。配合上主動式氣壓懸吊、後軸轉向、電子機械式動力轉向輔助Plus以及後軸跑車化限滑差速器等,期望帶來強悍操控表現。
RS e-tron GT於Boost模式下可繳出646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udi) 
扮演展示Audi性能電動車實力的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目前已經以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價格進行預售,預計於今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不過,當初雙車型總共提供的50輛年度配額已經全數銷售一空,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已經開放2022年式車型接單。而且,除了e-tron GT與RS e-tron GT之外,Audi Taiwan亦規劃導入e-tron S以及e-tron Sportback S兩款電動性能休旅,建立Audi在臺灣的性能電動陣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8代Golf旅行車油耗破18km/L 達人:48V輕油電加持實測不會輸!

下一篇

最潮的車型選擇! 旅行車各顯本領搶C位 地球黃金線 20211020 (完整版) FORD MONDEO ST-Line Wagon. MONDEO Hybrid 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