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明年確認進口油電版第11代Civic! 大改款國產CR-V下半年接力上市

Civic e:HEV於今日(2月23日)正式在台灣登場。(圖片來源/ Honda)

台灣本田終於不再是「純國產」品牌了!在Odyssey從官網下架之後,Honda在台銷售的三款新車CR-V、HR-V與Fit清一色都是國產車型,讓不少網友提出「難道台灣本田要轉型成純國產品牌了嗎」的質疑。不過這樣的情況即將被改變;因為最快明年上半年,Civic就要重新回歸台灣市場,而且是以進口方式導入e:HEV油電車型。至於眾所期待的全新大改款CR-V仍以國產方式提供,並將於明年下半年接力上市!

第11代Civic e:HEV

自從現行11代大改款Civic在海外發表後,關於喜美即將重返國內的傳聞就一直沒停過。台灣本田社長高岡篤史在大改款HR-V的發表會上就透露,明年確定會導入新的油電車在國內上市,而經《地球黃金線》再向台灣本田查證後,這款油電新車確定就是Civic e:HEV、而且最快明年上半年就會登台亮相!

Hatchback五門斜背版本應該是Civic導入台灣的首選車型。(圖片來源/ Honda)

目前Civic e:HEV已經在歐洲跟泰國等地上市,7月1日也即將在主場日本開賣。相較於燃油車型有Sedan四門房車與Hatchback五門斜背兩種不同車格,e:HEV油電動力就只有五門斜背單一車體設定而已;搭載由2.0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雙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181匹的最大馬力與32公斤米扭力、不遜於1.5升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水準,日規車型的WLTP規範平均油耗達到24.2km/L的優異水準。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開發中國家汽車防護真的比較弱? Hyundai同門小車對撞揭殘酷事實!

下一篇

新北對「路霸」開刀! 整頓4千個免費路邊停車格 7月再新增4收費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