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特企3/特斯拉800公里長征秘辛公開 全台趴趴走不能沒有「它」!

《地球黃金線》網站已經兩週年,今年阿源與咪雅駕駛現在最夯的電動車,串起台灣四極點燈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官網滿兩歲囉!這次黃金試車組決定派出電動車龍頭Tesla Model 3來一趟很硬又可能很焦慮的「類環島」之旅。影片還藏有PS5秘密彩蛋好禮,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活動辦法:
1.觀看特斯拉長征影片:5/13(五)、5/20(五)、5/27(五)於FB與YT同步播出。
2.分別回答三集影片內題目,並私訊正確答案至「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即可參加抽獎。
3.請以單一FB帳號參加,若以不同帳號私訊回答,視為不同人,不予以合計。

*活動獎品:
1.萬眾矚目電玩主機PS5 x 1位
2.汽車周邊驚喜小禮 x 3位

*活動時間:
5/13(五)第一集首播開始接受私訊正確答案至6/3(五)23:59止。

*中獎公布:
6/10(五)前公布中獎者,請密切注意(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上一次阿源與咪雅去過了台南古董理髮廳,看完了老闆的古物收藏,一行人又驅車前往鵝鑾鼻燈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網站已經兩週年,今年阿源與咪雅駕駛現在最夯的電動車Tesla Model 3,要串起台灣四極點燈塔,還要前往指定地點並完成任務 。上一次阿源與咪雅去過了台南古董理髮廳,看完了老闆的古物收藏也順便體驗Old School刮鬍服務提振精神,緊接著一行人又驅車前往鵝鑾鼻燈塔。

如果使用原廠導航的話,可以藉由行車電腦計算到達目的地之後會剩下多少電量或者續航里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路途當中阿源也發現,其實駕駛電動車開長途的時候,導航系統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如果使用原廠導航的話,可以藉由行車電腦計算到達目的地之後會剩下多少電量或者續航里程。如果途中就會沒電的話,也可以利用導航系統找出附近的超級充電站,去進行電量補充。

Tesla Model 3車上已經具備了半自動駕駛輔助,也提供變換車道功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CarPlay導航誰更厲害? Apple、Google、Waze哪個最適合你?
更多新聞:賓士正式開放EQS跟S-Class選配Level3自動駕駛 出車禍肇責車廠幫你擔!

NoA功能在行經高速公路且即將抵達目的地交流道時,車輛就會主動發出提醒並且協助將車輛往外側車道移動。(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Tesla所採用的圖資為Google地圖,但是在實際使用時也幾度發生該下交流道時,導航系統卻延遲提醒的狀況,如此一來則有可能會錯過該下的交流道,讓行程受到延誤。這可能要透過後續的系統更新,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道路狀況較複雜的路段,NoA系統可能沒有辦法即時應對,此時還是要由駕駛進行控制會比較適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Tesla Model 3車上已經具備了半自動駕駛輔助,不過相信車迷們最感到興趣的應該還是FSD套件所提供的NoA功能,因為這套功能可以帶來類似自動駕駛的輔助效果。當駕駛設定好原廠導航之後,在行經高速公路且即將抵達目的地交流道時,車輛就會主動發出提醒並且協助將車輛往外側車道移動,甚至可以協助駛離高速公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滿手訂單卻沒車可交? 全台進口車鬧車荒 地球黃金線 20220526 (完整版)FOCUS ST-Line Lommel X . FOCUS ACTIVE . FORD KUGA

下一篇

中華eMoving免費健診服務起跑 提供7大項20小項全方位檢查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