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再度釋出新M2預告圖 新車款有望6月底正式亮相?

日前BMW在官方IG釋出新M2的照片,向車迷展示新車的流線造型。(圖片來源/ BMW)

隨著M3與M4車系馬力皆突破500匹大關,BMW也讓車主可以選擇是否需要搭載xDrive四輪傳動系統,來讓動力有著更好的發揮。雖然這兩款車無論在動力或者操控表現都令人驚艷,但也有不少車迷想要找回更純粹的駕駛感受,而尺寸精巧的M2便成為了最後寄託。

BMW也提供車尾放大照讓車迷可以觀察全新尾翼。(圖片來源/ BMW)

日前BMW在官方IG釋出新M2的照片,向車迷展示新車的流線造型,也提供車尾放大照讓車迷可以觀察全新尾翼。從車側部分可以見到M2搭載類星芒樣式輪圈,雖然目前車上仍貼有偽裝,不過可以發現車頭比例相當長,側裙也以突出的方式呈現,當然車尾的寬體肌肉線條仍是不容忽視的地方。

更多新聞:2代BMW 220i與M240i雙車型在台上市 建議售價分別為199萬與289萬元
更多新聞:要一台M2 CS給三台! 比利時漫畫家設計概念超中二

BMW早在更早之前也曾在官方IG釋出測試車照片,從這組照片中可以觀察到新M2似乎並沒有採用超大雙腎造型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BMW)

其實BMW早在更早之前也曾在官方IG釋出測試車照片,從這組照片中可以觀察到新M2似乎並沒有採用超大雙腎造型水箱護罩。而在車尾部分則搭載了四出排氣尾管,另外車尾的輪廓與肌肉造型都十分強烈。另外也有外媒報導,新M2還可以選配M Performance套件,讓排氣尾管以梯形排列方式呈現,使得整體風格更加強烈。

Total
17
Shares
上一篇

出發吧! 狗狗.貓咪露營趣 毛小孩旅行選車攻略 Feat. @邵庭 @寵物訓練師Miki 地球黃金線 20220509 完整版 Volvo V60.caddy maxi

下一篇

玖壹壹「春風」揪姚元浩積極練車 備戰全臺最高規格房車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