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台M2 CS給三台! 比利時漫畫家設計概念超中二

如果一台BMW M2 CS不夠怎麼辦?那就一次給你3台!在BMW M2 CS Cup統一規格賽荷比盧聯盟的比賽中,來自比利時的漫畫家同時也是電視名人的Jeroom Snelders就來幫助你滿足一次擁有3台M2 CS的夢想。只是在Jeroom Snelders不是一次給你3台M2 CS工廠賽車,而是運用彩繪把3台M2 CS給一次濃縮在同一台車上,而且背後理由超級「中二」!
這款M2 CS賽車塗裝把3台M2 CS濃縮在一輛車上。(圖片來源/ BMW) 
這款由比利時漫畫家,同時也是當地電視名人Jeroom Snelders所操刀的彩繪設計,直接在M2 CS車上給「畫」上兩輛一模一樣的M2 CS,包含車上原本的配備在內,光是車頭就有3組頭燈、3組BMW廠徽、還有3組引擎蓋快拆插銷。其他包括葉子板鰓孔、車門把手、側裙的M2 CS圖樣、尾燈、尾廂蓋快拆扣環,甚至是氣壓千斤頂氣體輸入接頭也都同樣有3組。
M2 CS車側視覺感受猶如鏡像隧道一樣相當夢幻。(圖片來源/ BMW)車尾塗裝讓3輛M2 CS依序縮小,可以達成混淆視覺的效果。(圖片來源/ BMW) 
甚至Jeroom Snelders還很用心地在車側、車尾依序把另外兩組「配備」縮小,創造出好像運用鏡頭拍攝兩面平行鏡子、猶如鏡像隧道般的視覺感受。不過,之所以採用這樣的彩繪概念,卻不是基於什麼夢幻般的想法,Jeroom Snelders的理由卻相當「中二」,目的在於混淆對手視覺,讓車手好像獲得一個「絕招」一樣,有神功護體、創造優勢,進而贏得比賽!
車頭是這輛M2 CS較為美中不足的所在。(圖片來源/ BMW) 
只是,這樣的設計在車側與車尾都相當成功,如果保持一定的距離,加上賽車行駛時的震動,確實可以收到好像M2 CS「開分身」的效果,可能會對於距離判位帶來一定程度影響。但,車頭的頭燈排列就沒有像車側、車尾那樣精緻,只是把頭燈依序往下排列,雖然尺寸有漸次縮小,卻沒有向中央收攏,是相對美中不足的所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買新車興沖沖直接開回家? 汽車達人:3大細節留心不掃興

下一篇

微軟進軍電動車市場? 聯手飛宏科技打造新世代充電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