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Sorento旗艦進化版C/P值爆表 科技與舒適配備全面升級堪比豪華休旅

Sorento旗艦進化版車型讓Kia的7人座SUV更具豪華感。(攝影/ 陳奕宏)

而且,Sorento旗艦進化版還針對頭燈照明配備進行升級,從原有的反射式LED燈組換成原廠稱為「鑽石型」的三眼投射式規格。還記得曾有一次在夜間無路燈且起著薄霧的山區路段開著仍搭載標準反射式LED頭燈燈組的Sorento旗艦版,雖然已經啟動霧燈、遠光燈,卻還是清楚感受到照明效果仍差強人意,換上鑽石型投射燈組,除了可提升視覺質感,或許也能帶來照明效果升級,讓夜間行車更具安心感。

Sorento旗艦進化版升級鑽石型三眼投射式LED頭燈。(攝影/ 陳奕宏)

座艙內部除了換上新款Logo之外,基本維持與旗艦型相同,運用12.3吋全數位虛擬儀錶板配合8吋中控台觸控螢幕,還有旋鈕式E-Shift線傳排檔介面,整理來說還是維持既有的科技感。且進化版車型進一步將HUD抬頭顯示器、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列為標準配備,還可以進一步讓駕駛介面的科技感受向上加分,也能提升閱讀駕駛資訊便利度。

車內基本維持與旗艦版相同基調,Sorento旗艦進化版重點在於配備升級。(攝影/ 陳奕宏)
HUD抬頭顯示器為Sorento旗艦進化版標準配備。(攝影/ 陳奕宏)
Sorento旗艦進化版將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列為標配。(攝影/ 陳奕宏)

但要特別有感的,可能要算是Nappa真皮座椅這項配備,質感更為細膩、柔軟的Nappa真皮可以讓Sorento車內散發更濃郁豪華氣息。而且,雙前座都具備通風、加熱功能,駕駛座還有位置記憶、椅面長度調整等功能,不僅舒適還能夠調整出更適合駕駛姿勢。不僅如此,就連第二排座椅也配備有加熱功能,這讓採用6人座設計的Sorento旗艦進化版更像是一款豪華休旅。

Nappa真皮座椅導入,讓Sorento旗艦進化版更具豪華感。(攝影/ 陳奕宏)
Sorento旗艦進化版雙前座椅背都安裝有USB插座,右前乘客座更設計有快捷調整按鈕。(攝影/ 陳奕宏)
Sorento旗艦進化版後座採用獨立座椅設計。(攝影/ 陳奕宏)
Sorento旗艦進化版雙前座都具備通風、加熱功能,第二排座椅同樣配備有加熱功能。(攝影/ 陳奕宏)

乘坐質感升級同時,Kia還把全景玻璃天窗、後窗遮陽簾、前座椅背USB插座、前乘客座側邊快速調整按鈕等通通都列為旗艦進化版車型標準配備。不只是前座乘客的舒適度,後座乘客的尊榮感也沒有被忽略,更可以是一款照顧後座乘客,給予後座乘客禮遇的旗艦休旅。

Total
11
Shares
上一篇

Honda HR-V台灣版造型曝光 另有運動化車型選項

下一篇

美規Honda HR-V動力配置意外曝光 美國人失望情緒跟台灣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