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教父廖老大開TT RS打龜台中警方卻有話要說! 內容引發網友議論

近期車界最火熱的話題絕對是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Audi TT RS打龜號,希望藉此證明台灣有快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TCPB局長室 FB)

近期車界最火熱的話題絕對是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Audi TT RS打龜號,希望藉此證明台灣有快車,而廖老大在在4月6日於台中風車大道,跑出0到400公尺8.72秒的成績,徹底贏過HG杰爺在中國上傳的8.93秒成績。事後HG杰爺也透過抖音發表不認輸的理由,這看來後續還有繼續延燒的可能。

廖老大在在4月6日於台中風車大道,跑出0到400公尺8.72秒的成績徹底贏過HG杰爺。(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廖老大打造TT RS打龜號的話題不僅引發民眾關注,現在就連台中市政府警察局TCPB局長室也發文蹭熱度,並趁機宣導交通安全。甚至還反問網友,大家知道烏龜的0-400公尺加速時間是多少嗎?讓網友一致稱讚真的有跟上時事!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廖老大與HG杰爺世紀恩仇錄 全事件完整紀實
更多新聞:HG杰爺不認帳廖老大8.72秒 理由千奇百怪令網友直喊「笑死!」

廖老大打造TT RS打龜號的話題不僅引發民眾關注,現在就連台中市政府警察局TCPB局長室也發文蹭熱度。(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CPB局長室在貼文中寫道:「紀錄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交通規則則是為了你的安全而存在。想要感受風馳電掣的快感,想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榮譽,一定要選擇安全而合乎規範的場地,並遵守相關安全規則及完善的保護措施。市區馬路及高速公路都不是為了競速而存在,畢竟你再快也快不過測速照相機的光速」。

Total
18
Shares
上一篇

郭國信頂住壓力與危險 正妹女兒甜呼「好感動!」鳳梨與林帛亨同表敬佩

下一篇

Gogoro力拼加快美國掛牌上市腳步 3億3,500萬美金挹注完成業務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