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杰爺不認帳廖老大8.72秒 理由千奇百怪令網友直喊「笑死!」

HG杰爺對於廖老大的8.72秒成績始終不認帳。(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賽車教父廖老大帶領團隊打造的Audi TT RS「打龜號」,於2022年4月6日在台中市風車大道跑出0到400公尺僅需8.72秒的最速紀錄,直接輾壓HG杰爺在3年前上傳中國車涯的8.93秒,讓許多支持者紛紛湧進HG杰爺的社群平台,要求他願賭服輸,捐贈100萬人民幣給中國紅十字會。只是,HG杰爺透過抖音直播發表諸多「不認帳」的理由,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打臉直呼「是要笑死我嗎?」

賽車教父廖老大帶領團隊打造的「打龜號」順利跑出0到400公尺僅需8.72秒的成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回顧4月6日廖老大測試過程中,有人發現一個名為「HG杰爺」的臉書帳號在廖老大直播上嗆聲,但事後就有網友直接發現該留言者其實是他人假冒HG杰爺名義進行的嗆聲。隨著8.72秒的消息傳到中國抖音車圈後,許多博主開啟直播討論著廖老大的成績,HG杰爺這才現身開始說出各種看似合理卻立刻被打臉的理由。

4月6日廖老大測試過程中,有人發現一個名為「HG杰爺」的臉書帳號在廖老大直播上嗆聲,但事後就有網友直接發現該留言者其實是他人假冒HG杰爺名義進行的嗆聲。(圖片來源/ 廖老大臉書)

以下記者為大家整理HG杰爺不認輸的幾個理由,以HG杰爺第一人稱回嗆廖老大的角度來描述:

  1. 我當初說你要破我8.93秒成績,只是代表你跟我是同一個量級、夠格挑戰我,不代表你贏了。
  2. 你的車馬力比我大(250匹)又比我輕,秒數有快一點很正常。
  3. 你8.72秒的畫面時間是2:06,不能證明你是當天早上跑的成績。
  4. 以你的個性應該第一時間就會立刻po出來分享,隔了那麼久根本是去p圖的吧?我看你是拿GT-R的成績去造假的秒數。
  5. 車速家(美國車涯Dragy)測得成績8.72秒會比中國車涯快,所以你實際成績是8.85~8.88秒,這麼新的車真是太慢了、跟龜一樣慢。
  6. 你怎麼不敢把車涯錄製的車內數據影片上傳?代表你就是造假了。
  7. 你的車聲音聽起來就知道0~100km/h加速慢、尾段又沒力,代表8.72秒根本不是你這台車跑出來的。
HG杰爺在其他抖音博主直播上嗆聲廖老大造假成績。(圖片來源/ TVBS)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廖老大與HG杰爺世紀恩仇錄 全事件完整紀實

針對這6個HG杰爺提出的論點,還不用廖老大出面,前3項就已有許多網友直接打臉HG杰爺,大致上的回應如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GRMN Supra將有533匹馬力? 也同樣使用BMW動力

下一篇

趙少康開特斯拉最遠只到「這縣市」 Model S跑車設計卻讓車漆百孔千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