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S SUV電動休旅預告圖釋出 預約4月19日線上首演

M-Benz原廠宣布在4月19日會以線上發表的方式首演,並且同步釋出預告圖引發討論。(圖片來源/ M-Benz)

M-Benz最新的電動休旅車EQS SUV已經開發了好一段時間,先前原廠也已經公布偽裝車畫面,甚至在內裝方面也搶先揭露。而這款備受矚目的全新純電休旅,原本預計在北京車展當中亮相,但因為中國疫情升溫的緣故,因此原廠宣布在4月19日會以線上發表的方式首演,並且同步釋出預告圖引發討論。

M-Benz最新的電動休旅車EQS SUV已經開發了好一段時間,先前原廠也已經公布偽裝車畫面。(圖片來源/ M-Benz)

EQS SUV是M-Benz基於該品牌全新電動化模組所打造的作品,預計將能夠帶來更勝於EQS房車的實用機能。而EQS SUV也將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外觀面容。當然,休旅車的身形也能夠使得車內空間更加寬敞,加高的離地高度也有利於穿越非鋪裝路面。

更多新聞:EQS展示自動停車系統 自帶泊車小弟停車不求人
更多新聞:超大螢幕不缺席EQS SUV內裝曝光 M-EQ重磅電動休旅4月19日首演現身

EQS SUV車上也具備了4Matic全輪驅動系統以及智能越野模式。(圖片來源/ M-Benz)

從預告圖中可以見到,EQS SUV頭、尾燈組將採用LED規格,車身線條則是正統SUV的身形,但是前後輪拱也有明顯肌肉線條。從先前所釋出的圖片來看,EQS SUV預計將採用雙12.3吋螢幕與17吋中控螢幕,並且將這三組螢幕整合成56吋超大螢幕。

Total
27
Shares
上一篇

速報/廖老大「打龜號」零四加速跑出8.72秒! 完爆杰尼龜證明「台灣有快車」

下一篇

用1折價錢入主法拉利! 超強土炮改做工精細超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