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螢幕不缺席EQS SUV內裝曝光 M-EQ重磅電動休旅4月19日首演現身

EQS SUV即將於4月19日發表現身。(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扮演Mercedes-EQ電動車產品線新世代戰略起點的EQS旗艦電動房車才剛登陸臺灣,並以574萬元起價格進行預售接單同時,Mercedes-Benz正在美國籌備另一款重磅電動車到來。它就是定位為Mercedes-EQ旗艦電動休旅,等同於LSUV版EQS的EQS SUV,預計於4月19日褪下偽裝。而在正式發表之前,Mercedes-Benz更揭露EQS SUV的內在,包含56吋MBUX Hyperscreen超大螢幕車載系統,還有電動調整後座等都一覽無遺!

EQS SUV的內裝布局與EQS房車極為類似。(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攤開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戰略布局,從EQA、EQB到EQC,甚至是EQG,不是Crossover跨界休旅就是SUV運動休旅,只有EQS以及EQE屬於四門房車,也因為如此,Mercedes-Benz在規劃Mercedes-EQ產品線時就已透露,會分別推出EQS SUV、EQE SUV兩款純電休旅,以讓Mercedes-EQ旗下的休旅車款可以涵蓋EQC以上的尺碼級距。在EQS與EQS的四門車款陸續現身之後,Mercedes-Benz也透過宣告美國阿拉巴馬州全新電池工廠落成啟用的機會,預告EQS SUV即將現身。

更多新聞:台灣賓士公布2022品牌年度計畫 預計4款EQ電動車大軍輪番上陣!

EQS SUV車身上的偽裝顯示將在4月19日褪下偽裝展露真面目。(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表示,預計在4月19日發表現身的EQS SUV是全新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第3款量產作品,也是Mercedes-EQ的旗艦休旅車款。儘管包覆著嚴密偽裝,還是可以看到延續EQS的設計風格,不但有著流線、平滑的低風阻線條,也同樣使用隱藏是車門把手設計。尾燈更有類似EQS的電磁線圈元素,展現了屬於電動車的科技風格。

Total
17
Shares
上一篇

插隊釀車禍被撻伐 網友表示:一個巴掌拍不響

下一篇

Ford與VW深化電動車技術合作 MEB平台將扮演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