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呼籲台中遇3種車一定要讓 助理提議車上備水果禮盒保平安

春風日前也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在台中開車該如何平安討生活。(圖片來源/ IG)

台中市的消費實力相當驚人,各大進口車品牌都在此設據點希望可以搶攻中台灣市場。不過在熱情奔放的台中市先前也曾發生幾起受到社會矚目的行車糾紛,讓網友戲稱是台灣高譚市。關於這點,從台中發跡的饒舌流行天團《玖壹壹》的團員春風,日前也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在台中開車該如何平安討生活,裡面的觀點也戳中許多網友笑點。

天團玖壹壹團員春風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士,對於車輛有獨到見解。(圖片來源/ IG)

天團玖壹壹團員春風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士,對於車輛有獨到見解。日前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如何在台中平安討生活,其中有一項必須要注意的就是不要亂按喇叭。尤其看到Toyota Alphard或者是BMW大七等車款,車裡坐的人物可非等閒之輩,所以千萬不要貿然挑釁。

春風圖醒在台中不要亂按喇叭,尤其看到Toyota Alphard或者是BMW大七等車款。(圖片來源/ Toyota)

更多新聞: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換開Ford Kuga 先進主被動配備強化執勤安全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男子持棍棒攻擊反被騎士KO 防身神器之首讓攻擊者大叫報警

因為黑頭車車裡坐的人物可非等閒之輩,所以千萬不要貿然挑釁。(圖片來源/ BMW)

春風甚至還補充,他自己每次看到M-AMG C63都會禮讓,甚至還會刻意騰出空間讓他先過。更誇張的是,有一次為了禮讓C63甚至還開到酒店請代客泊車把車子先停好,因為他現在不敢開在路上。當然這樣的說法確實是比較誇張,但春風想要提醒大家的是,開車的時候要合理使用喇叭,避免造成其他用路人的誤會。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商旅加州號大缺車一車難求 Caravelle VanLife Box不用20萬廂型車秒變露營車

下一篇

Caddy California確定引進預計明年開賣 臺灣規格最小加州號搶先深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