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金龜車長這樣肯定賣爆! 網友跪求:給你錢快點出

數位藝術家Khyzyl Saleem,這次以Beetle和911 GT3為題材設計出全新創作。(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FB)

現在談到德系跑車應該沒有人會忽略由Porsche所打造的911車系,相信也有不少車迷知道Porsche 911與初代VW Beetle其實也有血緣關係,而這兩台車都是由Ferdinand Porsche設計,後置引擎的設計也都是這兩款車的共同之處。

相信也有不少車迷知道Porsche 911與初代VW Beetle其實也有血緣關係。(圖片來源/ VW)

而數位藝術家Khyzyl Saleem,這次是以70年代的VW Beetle和Porsche 911 GT3這兩台車為題材,設計出融入了兩款車特色的作品。不過在設計這輛車的時候,Khyzyl Saleem坦言有點擔心會冒犯到這兩個品牌的粉絲,因爲這兩個車款都各自都有死忠支持者。

Khyzyl Saleem這次以VW Beetle作為基礎加上Porsche 911 GT3的各項細節。(圖片來源/ Porsche)

話雖如此,當我們看到Khyzyl Saleem的作品時,第一個感覺卻是相當協調,車頭與車尾的重要元素也都完美結合,甚至會希望VW應該照著這個模樣替打造出性能版本Beetle。不過對於Porsche以及VW的超硬核鐵粉來說,是不是有同樣感受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新聞:才說不會有下一代福斯Beetle卻又傳會回歸! 難道是受山寨車被吹捧的刺激嗎?
更多新聞:保時捷全新911 GT3 RS尾翼超搶眼 原來是有F1賽車技術加持

hyzyl Saleem坦言有點擔心會冒犯到這兩個品牌的粉絲,因爲這兩個車款都各自都有死忠支持者。(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FB)

在外觀方面Khyzyl Saleem保留了兩者的元素,以VW Beetle作為基礎加上Porsche 911 GT3的各項細節。包還採用圓形大燈設計,行李廂蓋上也用上了開孔,前保桿的進氣孔看起來也十分熱血。在車側部分,輪圈採用與車身切齊的方式呈現,裡面似乎也用上了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再加上GT3的中心蓋帶來濃厚競技感。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想買Tesla Model Y先置板凳! 現在下訂明年才能交車原因曝

下一篇

烏俄還在打、油價狂漲怎麼辦? IEA能源署提小撇步可日省270萬桶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