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傳將在中國推超長程版Model Y 最高續航里程上看640公里

Tesla最「年輕」車款Model Y在上市後大獲好評,除了在上海超級工廠國產Model Y在中國大陸賣爆外,第二季在美國市場同樣賣出比Model 3還多8,000輛的成績。據傳,Tesla有意強化Model Y,將推出超級長程版,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640公里,有可能率先在中國大陸上市。
Model Y在市場上叫好又叫座讓Tesla持續強化這款明星商品。(圖片來源/ Tesla)
根據《insideevs》報導,先前Tesla在中國流出的一份文件中,Model Y未來將有5種版本,其中還會有超級長程版(Super Long Range),電池容量將加大,僅管沒有確切透露電池組數據,但會透過雙馬達全驅推動,前軸馬達功率137kW、後軸馬達功率184kW,最大扭力將有57.1,續航里程則是來到640公里。

如果Tesla推出超級長程版Model Y,將會使得Model Y超越現行Model S Plaid版本的637公里續航里程,不過目前Tesla最長續航里程車款是Model S Long Range版的652公里。
第二季銷售報告中,Model Y不只賣得比Model 3還多,甚至將Model 3、Model S、Model X的銷售量相加都不如Model Y。(圖片來源/ Tesla)
Model Y儼然成為Tesla的金雞母,第二季在美國市場賣出4,4680輛,比起Model 3的3,6300輛多出8,380輛。為此,上海超級工廠也不斷提升Model Y產能,先前Tesla也正式宣布將在今年第三季向歐洲輸出中國製造的Model Y。
Tesla目前的策略是將世界各地的產能優先生產Model Y。(示意圖/圖片來源/ Tesla)
除了靠有著年產能45萬輛的上海超級工廠外,Tesla也將在德州、柏林工廠生產明星商品Model Y,甚至還會影響到德州工廠原先預定生產Cybertruck的產能,一切都只是為了能趕緊消化Model Y訂單,能夠換回白花花的鈔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世界足球員誰的收藏車最貴? 冠軍就在梅西家中連C羅都自嘆不如

下一篇

國道工程車屢屢遭撞 是駕駛問題還是施工交管措施不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