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猛催S8馬力攻上700匹 加速性能更勝911

扮演Audi品牌旗艦房車角色的A8,科技旗艦或許是最鮮明印象,不過,Audi亦於2019年11月推出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71匹最大馬力,並具有0-100km/h加速3.8秒表現之S8性能化車型。現在,Abt Sportsline針對S8打造專屬升級套件,將動力輸出直接提升至700匹水準,更讓0-100km/h加速縮短至3.4秒,甚至優於911 Carrera S。
S8升級套件目的要讓S8具有純種跑車性能實力,並兼顧豪華房車空間與舒適。(圖片來源/ Abt Sportsline) 
針對S8,Abt Sportsline主攻Abt Engine Control (AEC) 引擎控制軟體,配上Abt Power動力升級套件,能夠將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從571匹大幅度提升至700匹,最高扭力同步自81.6公斤米拉抬至89.7公斤米之譜。透過動力升級,即使S8車重超過2.3公噸,0-100km/h加速能夠從3.8秒縮短為3.4秒,比起911 Carrera的4.4秒以及911 Carrera S的4.4秒更為出色,同時,還將極速提升至270km/h。
AEC引擎控制軟體搭配Abt Power升級套件,使S8最大馬力提升至700匹之譜。(圖片來源/ Abt Sportsline) 
性能提升同時,Abt Sportsline同步為S8植入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確保動力大幅提升的S8能夠確實減速,提升S8操控性能,不但加速實力超越911,操控表現亦不落人後。另外,再提供包括碳纖維後尾翼、20吋鋁合金輪圈等,妝點S8外觀細節,使其更具跑車個性。
不僅動力輸出提升,Abt Sportsline同步推出碳纖維導流尾翼等套件妝點S8視覺個性。(圖片來源/ Abt Sportsline) 
而S8原先標配的主動式懸吊,Abt Sportsline則是完整保留,不但能夠主動調整車輛左右傾斜幅度達3度之多,確保過彎時的平順與流暢性,還可運用攝影機偵測前方15米路況,主動調整懸吊模式適應前方路況,給予最舒適的行路感受。透過Abt Sportsline的動力升級,S8不但保留原有舒適度、豪華感與乘坐空間,更有超越純種跑車的性能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爆龜加大尾翼 LB Works Supra改套曝光

下一篇

大改Amarok預計後年現身 將與Ranger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