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龜加大尾翼 LB Works Supra改套曝光

以鉚釘將寬體套件接合於車身創造極具氣勢外觀視覺感受,被稱為「Liberty Walk」的寬體美學是日本LB Works最為知名的改裝風格。近日,LB Performance正式推出A90世代Supra專屬改裝套件,同樣運用LB Works最具知名的寬體套件,搭配降至緊繃的超低車身,還有車尾大型尾翼等,為Supra營造更具氣勢的樣貌。
鉚釘、寬體套件加上低趴車身,是LB Work最著名的改裝風格。(圖片來源/ LB Works) 
LB Works針對A90世代Supra推出兩款專屬套件,基本款包含前導流、車尾分流器、尾翼等空力套件,以及整合前葉子板、車門、前後輪拱以及車頭空力小翼等之寬體套件組讓Supra化身成為霸氣寬體跑車。另外還針對Supra量身訂做,打造更具賽車風格之引擎蓋套件,能夠讓Supra更具競技氣息。
除寬體套件,LB Work Supra改裝套件還另外提供競技化引擎供買家選擇。(圖片來源/ LB Works)大尾翼配上車尾分流器帶來濃厚賽車氣息。(圖片來源/ LB Works) 
同時,LB Works提供兩種不同材質,入門款採用FRP塑鋼,也就是一般俗稱的玻璃纖維製成,開出148.5萬日圓的建議售價,海外訂價則為14850美元,大約為新台幣45萬元左右。碳纖維材質則開出15950美元的海外定價,換算新台幣約為48萬元左右。而包含引擎蓋的套件組,則再加價1100美元,大約是新台幣33萬元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有這5項系統更安全 專家解密ADAS

下一篇

Abt猛催S8馬力攻上700匹 加速性能更勝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