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竟選用Jeep Wrangler Rubicon代步! 露營裝備令蘇宗怡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出身於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前者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功能性很強的車款,後者也時常開著Suzuki Jimny到處上山下海享受個人露營時光,過去《地球黃金線》便曾邀請王少偉將愛車帶到節目上與觀眾分享。

而事實上,身為團體裡年紀最小的許孟哲,自2017年也被朋友帶進「露營坑」,甚至入手Jeep Wrangler Rubicon之後,改裝各式各樣露營裝備,日前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還表示已經計畫要在11月帶著一家四口去露營,即便屆時兒子年紀才4個多月……

王仁甫持有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功能性很強的車款。(圖片來源/ 翻攝自劉思圻車業FB)
《地球黃金線》曾邀請王少偉將愛車帶到節目上與觀眾分享。(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許孟哲入手Jeep Wrangler Rubicon原因揭曉

許孟哲在節目上分享家裡另外還有一輛Mini Cooper與Mercedes-Benz GLK,但自己心中的Dream Car是G Car,原因是本身喜歡方正的車體。殊不知在他決定要換車時,發現身邊一堆朋友都買了Mercedes-Benz G-Class,這讓本來就喜歡與眾不同的許孟哲產生猶豫,正巧在當時得知Jeep Wrangler Rubicon推出新款,試駕過後發現「舒適性」有提升,很適合日常代步,因此就決定入手。

許孟哲心中的Dream Car是G Car,原因是本身喜歡方正的車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許孟哲補充表示,Wrangler Rubicon不只是車體方正合他胃口,車頭造型更是吸引他,其中一關鍵原因就在於他喜歡車子改朝換代卻能一直保有雷同外觀!許孟哲進一步解釋,因為自己換車頻率不高,不希望車輛在大改款後就出現明顯外觀設計改變,導致很容易區別出新舊世代差異,會讓他心裡「不美麗」,所以這也是為何家中另一輛小車會選Mini Cooper,覺得它跟Jeep Wrangler一樣都會保留經典元素,無論再怎麼改款都還是有相似神韻。

許孟哲不希望車輛在大改款後就出現明顯外觀設計改變,導致很容易區別出新舊世代差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許孟哲出門要規劃路線並注意停車場

不過,節目主持人蘇宗怡得知許孟哲開著滿各種露營裝備的Wrangler Rubicon代步,感到相當難以置信。Wrangler Rubicon過去在美國是以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主力動力單元,後來在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之下,有導入24V輕油電系統,但無論有無油電技術,性能輸出都設定在285匹馬力與35.95公斤米扭力,在變速箱提供6速手排或8速自動變速箱。

Wrangler Rubicon過去在美國是以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主力動力單元。(圖片來源/ Jeep)

主持人蘇宗怡好奇詢問開著Wrangler Rubicon代步的感受,許孟哲回答,雖然胎噪、風切聲確實很大,但他會直接將音樂調大聲來享受車內Party時光,而在路上時常感受到旁人注目,還笑稱:「我打方向燈的時候,發現旁邊車道的車都會慢下來讓我先過。」

節目主持人蘇宗怡得知許孟哲開著滿各種露營裝備的Wrangler Rubicon代步,感到相當難以置信。(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試駕/EV6兩天一夜戰環島! 充電19分鐘跑逾850公里究竟行不行?

下一篇

裕隆集團投入20台Luxgen M7加入派遣車隊 用行動協助東台灣地震災後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