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絕緣體王少偉苦追一年半才到手 新歡Jimny地球黃金線首公開

偶像團體出身的藝人王少偉,外型俊俏的他卻鮮少有過緋聞對象,不過他這次決定來到《地球黃金線》公開「另一半」!王少偉表示這個新歡是他在異地旅遊時相見,沒想到一見鐘情,回台後對她的想念讓他茶不思飯不想,他的另一半就是在苦苦追求一年半才到手的Suzuki Jimny。

更多新聞:擁有Jimny除了財力還得憑運氣 愛紗幸運兩週就入主

王少偉第一次在日本看到Jimny後就對它一見鐘情。(圖片來源/ TVBS)
熱愛戶外運動的王少偉提起跟另一半的「邂逅」,是源自疫情前,時常前往日本旅行的他,當時台灣還沒發表第四代Jimny,但他某次在日本看到實車時感到驚為天人,認為這台車也太可愛,而且整體外型設計都是他心中Dream Car的樣子,他甚至在當時還跑到日本當地Suzuki展間與Jimny合照。

王少偉與新歡才在一起短短半年的時間,就已經四處遊山玩水,足跡遍佈台灣各地野外,還有過不少野外睡覺的經驗。在一起至今的這段期間,已經累積1.5萬公里的行駛里程。讓主持人蘇宗怡大感驚訝表示,「你到底跑了多少地方!」王少偉答道,只要一有空就會開著它上山下海,甚至開玩笑地表示,現在跟這台車的感情比跟家人還好!
王少偉幫愛車改裝了很多利於戶外的部件。(圖片來源/ TVBS)
熱愛戶外運動的王少偉也幫他的靈魂伴侶添購不少裝備,像是ARB的前保桿加上霧燈組、懸吊、輪胎,另外還有ARB車頂架跟露營十分好用的車邊帳,王少偉認為這些添購的裝備讓他在戶外活動時能夠更加安心,因此改裝完後讓他愛不釋手,以前每天都想著工作,自從有了Jimny後每天只想著休假可以去哪玩。
熱愛戶外生活的王少偉在有了Jimny後更常往外跑。(圖片來源/ TVBS)
對於王少偉來說,Jimny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像是他覺得在都市裡開Jimny的時候很痛苦,感覺這台車怎麼笨笨的、開不快。不過一但將模式切換到上山下海時,又感覺Jimny極度靈活,在第一次挑戰開著車越過野溪後,讓王少偉深刻感受到Jimny的魅力所在。
儘管Jimny很小,但空間還是夠身高180公分的王少偉睡在裡面。(圖片來源/ TVBS)
有著不俗越野能力的Jimny正是王少偉野營的好夥伴,儘管有著180公分的身高,但是Jimny內裝座椅在放倒後保有不錯的平整性,王少偉鋪上單人床墊後,剛好能讓他睡在裡面,並且他還貼心的為未來的「真・另一半」準備了一個床墊,屆時就可以讓兩個人一起在Jimny上度過浪漫的車宿時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自達挺醫護到底! 不限廠牌提供醫護人員免費保養換油

下一篇

銷售戰報/6月電動車掛牌數小幅萎縮 Taycan再度站上3位數